永成家庭小账本2.0版本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10-19 05:30:23
家庭理财的好帮手。可以进行财务分析。可以自由添加家庭常用科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jznqg/13487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永成家庭小帐本》是一款绿色、免安装的家庭理财记帐软件,具有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等优点,拥有强大而便捷的统计分析功能,并集成日记本、通讯录和事务提醒功能,让您轻松掌握帐目动向。 一、软件功能 1、本软件为绿色免安装版,无需进行数据库设置,运行此程序不会对注册表进行任何操作,百分之百绿色软件,并可放在U盘里进行使用。 2、简单方便的流水式记帐,灵活归类,并可以按照帐户或收支人进行分帐管理。 3、强大的分类汇总统计以及按年、月、日进行收支对比的功能,并以饼图和曲线图表形式显示,灵活的条件筛选、自动排序功能,方便用户进行分析对比,并且可以便捷的查看分类明细情况。 4、EXCEL数据导入、导出,具有数据自动备份和数据恢复功能。 5、可以做为电子日记本使用。并集成了提醒功能,可以预设好相关事务,如父母生日、母亲节、结婚记念日等重要事情进行定时提醒。 6、通讯录功能。分组管理客户、朋友、网友等信息和资料,方便的进行查看和维护。 7、界面美观大方,预设了8种界面风格由用户任意切换,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软件的界面图片和标题。 二、3.0新增功能: 1、新增界面标题、首面图片自定义功能,满足用户的个性体现与实际需要。 2、新增表格栏目的顺序、显示、宽度的自动记忆功能以及自定义初始化显示,满足每个用户的个人使用习惯。 3、新增数据自动备份功能,增强数据安全性。 4、新增模拟小键盘数据录入功能,实现记帐全鼠标点击的便捷操作。 5、新增便捷的备注、费用项目、项目明细关键字筛选功能以及的自定义数据过滤、查询功能,方便用户迅速查找所需数据。 6、打印窗口完全汉化,界面更亲切。 7、分类统计和时间汇总功能更加强大,只需双击鼠标就可快捷的查看分类明细。 8、新增导航栏隐藏功能。 9、修正了软件中存在的BUG。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