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10-20 05:30:14
VB.NET+SQL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日趋发达,引入全方位的电脑服务和电脑管理日益流行。同时,酒店和餐厅娱乐业引入电脑服务和管理也取得了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此,国家建设部已于最近作出明确规定:凡星级酒店在项目审批时,其设计方案必须包括电脑管理系统,否则不予立项。可见,酒店管理电脑化势在必行。酒店管理系统将先进的电脑技术与现代酒店服务管理完美地结合起来,实现了住宿、餐饮、娱乐全新概念的服务和管理方式。该系统不仅能为酒店带来巨大的直接经济效益,而且还能提高酒店服务水准和员工工作效率规范酒店的工作流程,使酒店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层次。
传统的酒店管理往往令管理者花大量的时间来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inatang21/144197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B.NET+SQL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日趋发达,引入全方位的电脑服务和电脑管理日益流行。同时,酒店和餐厅娱乐业引入电脑服务和管理也取得了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此,国家建设部已于最近作出明确规定:凡星级酒店在项目审批时,其设计方案必须包括电脑管理系统,否则不予立项。可见,酒店管理电脑化势在必行。酒店管理系统将先进的电脑技术与现代酒店服务管理完美地结合起来,实现了住宿、餐饮、娱乐全新概念的服务和管理方式。该系统不仅能为酒店带来巨大的直接经济效益,而且还能提高酒店服务水准和员工工作效率规范酒店的工作流程,使酒店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层次。 传统的酒店管理往往令管理者花大量的时间来处理顾客投诉,例如错误查询、烦琐的登记和结帐手续、旅客费用计算错误、空余客房资料不能及时提供等,从而影响出租率,使的管理人员不得不集中精力规划管理运行策略和进行决策。以上问题可通过电脑系统辅助解决,酒店管理的电脑化,不仅是体现酒店现代化形象的一个重要标志 ,而且对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加速资金周转、降低各项成本及改善服务质量都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因此一个快速高效的酒店管理系统就要随之而产生。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