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下半年程序员考试最后冲刺全真模拟试题四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0-23 03:00:21
2009年下半年程序员考试最后冲刺全真模拟试题四

 本套试题是遵循《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程序员考试大纲与培训指南(2009版)》中程序员考试的要求,根据最近两年的程序员考试的命题规律整理编写的,基本涵盖了所有重要考点,其难度、题型、题量和命题的风格接近于考试真题(对其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特供参加2009年11月考试的考生最后冲刺使用。
  该套试卷分为的上午试卷和下午试卷,上午试卷共75道选择题,每题1分,共75分;下午试卷共8道题,试题一至试题三是必答题,试题四至试题五选答1道,试题六至试题八选答1道,每题15分,共75分。
【部分内容展示】
  上午试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nyhj6/166489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