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管理算法(中文)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10-23 04:00:14
经典算法:
1.First-Fit:
选择满足要求的第一个内存块,切分出需要的大小,把剩下的内存块放回链表。
2.Best-Fit:
选择最接近且大于需要大小的空闲内存块,切分出需要的大小,把剩下的内存块放回链表。
3.Buddy-System:
伙伴系统有很多变形,如Binary-Buddy、Fibonacci-Buddy、Weighted-Buddy和Double-Buddy等。伙伴系统有log2N个链表(N表示可分配内存大小),每个链表串接的内存块大小一样,都是2的幂。
如Binary-Buddy,在分配内存的时候,首先找到一个空闲内存块,接着把内存块不断的进行对半切分(切分得到的2个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forearrow/170286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