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汉字窗口编程接口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10-27 02:00:33
DOS和TC虽然早已退出历史的舞台,但是现在我国的编程初级教程很多还是从TC开始的。计算机体系结构也很古旧,学这些东西也还是用TC好。我就是从TC开始学习的,其中遇到许多问题没人帮忙开个窍。一直耿耿于怀现在终于把DOS下的汉子技术、XMS内存使用、高色深图形模式、等搞清楚了。就把这些东西发出来希望后来者少走弯路,如果您是追根究底的人,这还是很有用的。个人觉得作为IT人员还是追根究底的好。这些接口中有一个通用双向链表,在上次上传的通用链表的基础上添加而来;还有构建DOS窗口系统的函数。这些东西看起来都很面向对象,可是在构建这些东西时,尤其是窗口函数时,花费了不少心思。把窗口又做了细致的拆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R0217/19483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型16/32位嵌入式GUI,自主开发,历时四年左右,拥有全部版权. http://www.ecgui.com 体积小巧 大小在 100KB~180KB! 特性: 多窗口支持| 完全中文输入/显示| 多数常用GUI控件| 99.9% ANSI C 编写| 已成功移植 DOS,Linux,uc/OS-II| 组件式 API(易用,高效) GUI SDK-Green for DOS Beta 开发包下载 305 KB 火热下载中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sdk-green-4dos.zip 演示程序下载 264 KB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demo.zip 微型嵌入式GUI编程指南 PDF 下载 349 KB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embeddedguiprogrammingguide.pdf GUI SDK For Windows Beta 开发包下载 583 KB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sdk4win.zip 包含详细使用说明 部分应用程序 截图 记事本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edit.jpg 计算器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calc.jpg 画笔 http://ecurb2006.googlepages.com/painter.zip 支持控件 MAINWINDOW 主窗口 DLGWINDOW 对话框窗口,从属于主窗 BUTTON 按钮 MAINMENU 下拉式菜单 POPMENU 弹出式菜单 HSCROLLBAR 横向滚动条 VSCROLLBAR 竖向滚动条 TEXTBOX 单行文本编辑框 EDITBOX 多行文本编辑框 COMBOBOX 组合框 LISTBOX 列表框 CHECKBOX 多项选择框 CHOICEBOX 单项选择框 LABEL 文字标签 PAGEVIEW 标签页 SPEEDBAR 进度条 商业使用,将提供 GUI 全部源代码,低价授权策略,并提供 GUI 移植技术支持! 请联系 sales@ecurb2006.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curb2006.com 针对 不少网友开发免费 DOS 软件的想法,现在提供 DOS 下的开发库,个人或者组织可以开发公共使用的免费软件,借这个机会,也希望能更好的推广这个 GUI.会在程序显示区域头部显示 GUI 的介绍性信息(无其他无关信息)。
本书用到了一些读者可能不太熟悉的软件和硬件系统的名称。下面对其中最常见的几个 系统给出简单的描述 Macintosh Macintosh 是Apple 公司的图形窗口计算机,公布于1984 年。它是 最先支持“所见即所得”拥户界面的流行最广的计算机。 Windows Windows 是Microsoft 公司的图形窗口操作系统。Microsoft 公司 1990 年公布了Windows 3.0,该版本明显好于其早期版本。 Excel Excel 是Microsoft 公司的图形电子表格软件, 1985 年首次在 Macintosh 上公布,随后在进行了大量的重写和排错工作后,被移植 到Windows 上。多年来Macintosh Excel 和Windows Excel 共用一个 名字,但程序所用的代码并不相同。 在本书中,找多次提到曾经当过Macintosh Excel 程序员这一经 历。但应该说明的是,我的大部分工作是将Windows Excel 的代码移 到Macintosh Excel 上或者是实现与Windows Excel 相似的特征。我 与该产品现在的惊人成功并没有特别的关系。 我为Macintosh Excel 所做的唯一真正重要的贡献是说服 Microsft 放弃掉Macintosh Excel,而直接利用Windows Excel 的源 代码构造Macintosh 的产品。Macintosh 2.2 版是第一个基于Windows Excel 的版本, 它享用了Windows Excel 80% 的源代码。这对 Macintosh Excel 的用户意义重大,因为用了2.2 版以后他们会感至 Macintosh Excel 的功能和质量都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 Word Word 是Microsoft 公司的字处理应用软件。实际上,Word 有三种版 本:基于字符并在MS-DOS 上运行的DOS 版;Macintosh 版;Windows 版。到目前为止,这三种版本的产品虽然是用不同的源代码做出的, 但它们非常相象,用户改用任何一个都不会有什么困难。由于Excel 利用共享代码获得了成功,Microsoft 已经决定Word 的高版本也将 采用共享代码进行开发。 80x86 80x86 是MS-DOS 和Windows 机器常用的Intel CPU 系列。 680x0 680x0 是各种Macintosh 所用的Motorola CPU 系列。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这是一款全中文环境的傻瓜型BIOS、DPMI、DOS及芯片汇编语言辅助开发工具; 它包括:448个BIOS / DPMI / DOS中断功能和核心BIOS / 核心DOS中断功能,以及所有中断号和功能号的检索、7种芯片的8个芯片功能、14个功能组串和6个常用的程序框架的模板,用户只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窗口中设置选项,就可以快速、准确地自动生成相应的汇编源代码; 其中的二进制位的设置与计算(如:直接通过硬件端口传送的数据、命令)、使用哪些寄存器、大量数据的编排(如:低格时的扇区的交叉排列)等等既往需要程序员记忆、理解、计算、查资料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都可由软件隐含自动完成。 组串将相关的中断功能组合成具有较完整功能的组串,使汇编的编程更加模块化;此外,用户还可以从BIOS、DOS中断和核心BIOS、核心DOS中断中任意选取功能,并在自由组合框中自由地组合,构建出新的、更大的模块。 程序框架模板可自动生成汇编程序的各个段、循环语句、判断语句等,用户可以象使用高级语言一样,不用考虑程序格式以及如何设置跳转标号等初级问题,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用在程序功能上,从而用汇编编出更大、更复杂、功能更强也更完善的程序来! 它是一个成功的汇编程序员所不可缺少的! 该版本和上一个版本相比较,增加了93个核心BIOS中断功能,100个核心DOS中断功能。

12,8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