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RS-485 串口通讯调试器 XP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10-28 07:00:15
《RS-232/RS-485 串口通讯调试器 XP》是一款功能灵活,操作方便的串口调试程序。主要适用于Win9X/NT/2000/XP系统平台,有效的提高串口程序的开发效率,免除工控软件及单片机开发人员的串口调试之苦。
主要功能:
1.自由设置“通讯端口”、“波特率”、“数据位”、“检验位”、“停止位”、“硬件握手协议”等通讯参数。
2.自由设置端口的数据收发方式为“单独接收数据”、“单独发送数据”和“数据收发一体”。
3.能以“ASCII 编码”和“十六进制数”方式进行数据命令的发送、接收和显示。
4.能定时连续自动发送数据命令。
5.能自动保存上次软件参数设置,提高串口调试效率。
6.提供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weixing0807/212965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