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2010插件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11-06 02:00:34
自己写的一个Visual Studio2010插件,作用是单击鼠标中键可以在鼠标当前位置输入Enter(换行)。这在整理代码格式时比较有用。
附件有两个压缩包:一个为源代码;另一个为最后使用的文件,只要将这两个文件拷贝到Visual Studio2010工作目录(...\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0\Addins)重启IDE即可。在菜单-工具下就可见MouseForEnter2010。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imfly/301417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