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状态机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11-07 09:00:21
基于状态机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是当前流行、前景广阔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方法。本书是基于状态机的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入门指导书,兼顾理论性与实践性,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及状态机的基础知识,同时加入了生动的实际案例程序。
  本书内容分为3篇。第1篇为引入篇,介绍状态机建模平台与入门实验;第2篇为理论与实践篇,主要介绍了UML状态机理论基础、visualSTATE状态机和丁具链、visualSTATE状态机建模案例以及系统整合;第3篇为创新没汁篇,具体讲述厂将visualSTATE牛成的代码集成到STM32的具体例广ATM取款机设计,并在最后展示了实际中——款车灯系统应用visualSTATE快速建模的过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inaRzouxiao/315327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