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错误扫描修复工具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1-07 10:30:16
软件简介:
Windows自带的Chkdsk可以查找文件系统和文件系统元数据中的错误,并显示查找结果的状态报告。如果不带任何参数,chkdsk 将仅显示当前驱动器中的磁盘状态。不会修复错误。要修复错误,必须包括 /f 参数。

本“Chkdisk磁盘错误扫描修复工具”比Windows自带的Chkdsk要好用得多,无需输入命令,而且扫描速度快,还能自动修复错误和清理磁盘临时文件。
精品软件尽在姥姥精品软件坊:http://hi.baidu.com/ll8k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xcvbnmklll/316096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