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D「创式纪」大赛论坛——AI咨询、建模与算法支持(AI Hero)

院小畅 2019-11-12 06:06:36
想参加4PD「创式纪」大赛,但又担心技术是短板
想实现新零售参赛方案,可是缺少技术中坚力量
想和参赛小伙伴交流技术心得,却苦于找不到平台
······
如果你有上述这些烦恼,又看到了我们的这篇帖子,那么,恭喜你,找到官方后援组织啦!
好啦,下面可就要划重点咯,拿出你们的小本本,一定要记清楚了呀~
AI Hero是本次4PD「创式纪」大赛的官方技术支持团队,这可是官方盖章认证过的哟,它会为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团队/个人提供免费的AI咨询,你的任何有关技术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提问(具体联系方式,见下文)。听说来这里提问的每一个小伙伴,都满意而归啦,你确定不来试试?
什么?你对AI Hero的实力存疑?咳咳,看来有必要隆重介绍一下我们AI Hero啦!

AI Hero是谁?
AI Hero,是第四范式旗下的算法定制平台,坐拥范式内部专业的AI团队,旨在为企业提供按需定制、高性价比、周期可控、零风险的算法定制服务,助力企业实现AI转型。目前,AI Hero已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定制化的AI解决方案,不论是在AI技术积累方面,还是行业场景熟悉度上都有很大优势。

(听说你觉得我们的介绍太简单,点击官网—>www.aihero100.com,了解更多哟~)

AI Hero能为你提供些什么?
针对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团队/个人,AI hero将提供免费的AI咨询,只要你有疑,欢迎来提问
针对获奖团队,AI hero将提供无偿/补贴的AI落地技术支持,只要你的点子足够好,获得评审委员会的肯定,实现的事情我们来帮你。

联系方式: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寻求免费的AI咨询服务:
1、本帖下面,留言提问
2、邮箱联系:g_aihero@4paradigm.com
3、AI Hero官网(www.aihero100.com) —【 专家问答模块】,提问。

听了上述介绍,你还在犹豫什么,放心大胆来提问吧~
让AI Hero成为你获奖路上的助力者吧
最后,欢迎各位参赛小伙伴,在本贴下面交流技术心得呀
...全文
1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4PD「创式纪」大赛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图像处理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4PD「创式纪」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