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socket收到消息时立即发送串口数据,收不到串口回传的数据

丿夜曲 2020-04-20 09:49:59
为了让浏览器能够读取到串口来的数据,就用了websocket与浏览器交互。ws收到消息后,立即向串口发送数据,收不到任何消息。在窗口点击按钮发送串口数据,是可以收到的。另外,我在ws收到消息后,Start一个线程再Sleep(200),也可以收到串口消息。虽然延迟200能解决,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刚学C#没多久,写法上也不知道对不对(线程的使用、脱离窗口程序改成服务是不是更好),希望能得到各位的指点,能解决这个ws与串口冲突的问题更好,谢谢!
...全文
4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底层技术停留在15年前,不思进取,所以非常诡异非常复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程序一旦部署,通常是不能直接访问“用户态Session0”的功能的。所以用户态下的功能通常要用一个控制台进程、Winform进程来实现,然后你的所谓ws可以跟它通讯。当然其实你也可以直接把 http 服务宿主到一个控制台进程或者Winform 进程中,并且在服务器上启动这个进程,使用“冻结”来退出服务器桌面,这样可以保证用户态程序在服务器上一直运行。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