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eclipse中运行java文件,输入汉字时会把拼音和汉字一起输出,怎么解决?

顾染尘 2020-05-19 01:56:16
在eclipse中运行java文件,输入汉字时会把拼音和汉字一起输出,这个要怎么解决,什么原因,有人能说说吗?,这个帖子和上一个发的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substring range帖子一块结https://bbs.csdn.net/topics/396564082?page=1#post-411509311,是一个问题,文本框输入
...全文
3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ybao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顾染尘 的回复:
重新编译了,但是原来的代码中文好使的也是用我新编译的jar包

这种没什么逻辑可循的问题,你最好还是单步跟踪调试看看吧。
顾染尘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qyb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顾染尘 的回复:] 我又查找了一遍代码,因为是做二次开发,我在原有代码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新功能,但是新功能完全与出错页面无关联,出错位置是一个jar包。(原有代码使用jar是可以打中文的,添加新功能的就会出错。)向文本框里输入中文前面会出现一部分拼音
你添加新功能,原来的代码(jar包)需不需要重新编译?如果不需要,可能真跟你的修改无关,如果原来的jar包也被重新编译了,那就不能说无关了 [/quote]重新编译了,但是原来的代码中文好使的也是用我新编译的jar包
qybao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顾染尘 的回复:
我又查找了一遍代码,因为是做二次开发,我在原有代码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新功能,但是新功能完全与出错页面无关联,出错位置是一个jar包。(原有代码使用jar是可以打中文的,添加新功能的就会出错。)向文本框里输入中文前面会出现一部分拼音


你添加新功能,原来的代码(jar包)需不需要重新编译?如果不需要,可能真跟你的修改无关,如果原来的jar包也被重新编译了,那就不能说无关了
顾染尘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ybao 的回复:
你是不是给这个文本框控件加入了什么事件监听器了? 看你另一个帖子有错误信息提示 at javax.swing.AbstractButton.doClick(AbstractButton.java:376) at javax.swing.plaf.basic.BasicMenuItemUI.doClick(BasicMenuItemUI.java:833) at javax.swing.plaf.basic.BasicMenuItemUI$Handler.mouseReleased(BasicMenuItemUI.java:877) at java.awt.AWTEventMulticaster.mouseReleased(AWTEventMulticaster.java:289) at java.awt.Component.processMouseEvent(Component.java:6533) at javax.swing.JComponent.processMouseEvent(JComponent.java:3324) at java.awt.Component.processEvent(Component.java:6298) at java.awt.Container.processEvent(Container.java:2236) at java.awt.Component.dispatchEventImpl(Component.java:4889) at java.awt.Container.dispatchEventImpl(Container.java:2294) at java.awt.Component.dispatchEvent(Component.java:4711) 估计是你的事件监听里处理出问题(感觉像同步问题,就是你的输入内容还没反映到文本框里事件就触发截取文本框数据了,以致造成错误)
我又查找了一遍代码,因为是做二次开发,我在原有代码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新功能,但是新功能完全与出错页面无关联,出错位置是一个jar包。(原有代码使用jar是可以打中文的,添加新功能的就会出错。)向文本框里输入中文前面会出现一部分拼音
qybao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给这个文本框控件加入了什么事件监听器了?
看你另一个帖子有错误信息提示
at javax.swing.AbstractButton.doClick(AbstractButton.java:376)
at javax.swing.plaf.basic.BasicMenuItemUI.doClick(BasicMenuItemUI.java:833)
at javax.swing.plaf.basic.BasicMenuItemUI$Handler.mouseReleased(BasicMenuItemUI.java:877)
at java.awt.AWTEventMulticaster.mouseReleased(AWTEventMulticaster.java:289)
at java.awt.Component.processMouseEvent(Component.java:6533)
at javax.swing.JComponent.processMouseEvent(JComponent.java:3324)
at java.awt.Component.processEvent(Component.java:6298)
at java.awt.Container.processEvent(Container.java:2236)
at java.awt.Component.dispatchEventImpl(Component.java:4889)
at java.awt.Container.dispatchEventImpl(Container.java:2294)
at java.awt.Component.dispatchEvent(Component.java:4711)
估计是你的事件监听里处理出问题(感觉像同步问题,就是你的输入内容还没反映到文本框里事件就触发截取文本框数据了,以致造成错误)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