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是 wcf rest json 服务端可以是java web api吗

pujitan978 2020-05-29 10:18:09
1)
client 是 wcf rest json

服务器端可以用java开发吗?可以用java web api方式吗?

2)如果server 端是wcf rest json
客户端可以使 java 直接http访问吗?
...全文
301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个例子,你“客户端”调用微信或者阿里的公共开放平台,http 服务接口,你还提要求说“我是wcf.....”之类吗?看看人家的文档,通用的,根本不纠结什么客户端语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的 WCF 实际上比 http post 复杂上百倍,有很多内容。微软的 WCF 标准随着 .net 2005 发布之后,并没有产生应有的商业效果。.net 与 java 对复杂标准的支持也存在着不兼容。


要发布一个 http 服务,应该基于普通的 http post 基础来写接口。凡是要求区别什么 wcf 之类的特性的,都应该屏蔽掉。
浴火_凤凰 202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他们通信的是标准的HTTP 协议 不管你后端是PHP Java还是 Python 前端不管是Python 还是Java C++ 都是可以的。 区别只是代码量的多少和语法不同而已
by_封爱 202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是什么 他们走的都是http协议.. 所以 不管是webservice 还是wcf 还是什么各种 都能实现. 无非就是传一些字符串 返回一些字符串...
正怒月神 202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就像, 你用android开发了app,能不能访问后台的 java webapi。 你说行不行? 在扩展一点, html能不能访问webapi? 当然可以啊!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