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共享访问后,重启之后,需要重新输入密码

navy19 2020-09-17 01:59:01
win7系统,访问别的win7或者win10的共享文件后,Windows 凭证管理器里是有记录的。
但是,在重新开机后,凭证管理器里是空白的。
勾选了记住密码,但是好像没有效果
请问这个情况,该怎么解决?
是否可以写个bat批处理,点击下就可以连接某个特定IP的共享。
...全文
628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5a8a45 2020-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的一些电脑系统没出现过这种问题,版本号给你核对一下,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86_dvd_u_677486,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dvd_u_677408, cn_windows_10_consumer_editions_version_1909_updated_dec_2019_x64_dvd_835a48d3
snow bros 202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写一个 netdirver的脚本 然后设置开机启动 这样就解决 ,widnows有很多不知名的问题· ··
navy19 2021-10-15
  • 举报
回复
@snow bros 谢谢。我试试。跨版本连网络打印机实在是情况太多。还是买一台HP 227 安逸。
a149865 2020-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板\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凭据管理器 添加 Windows 凭据 将信息输入进去保存就可以了 注意:administrator要纯手打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