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熔hystrix问题

m0_52968465 2020-12-03 08:26:38
如图所示在feign中使用hystrix时没有启作用 启动注册中心,启动了消费者和提供者,停止了提供者,访问消费者方法没有进入断熔
...全文
70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52968465 202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执笔记忆的空白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0_52968465 的回复:][quote=引用 1 楼 执笔记忆的空白的回复:]你熔断只是启用没有写具体的逻辑?
我使用的feign,不是只需启用并且fallback就行了吗[/quote] 就是具体的fallBack里面你写了什么吗 而且你具体的异常是什么啊,你这个图都看不清[/quote] fallback指向接口实现类,我测试了其他版本cloud是可以的,我使用的是2020版本,H版本是可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0_5296846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执笔记忆的空白的回复:]你熔断只是启用没有写具体的逻辑?
我使用的feign,不是只需启用并且fallback就行了吗[/quote] 就是具体的fallBack里面你写了什么吗 而且你具体的异常是什么啊,你这个图都看不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熔断只是启用没有写具体的逻辑?
m0_52968465 2020-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执笔记忆的空白的回复:
你熔断只是启用没有写具体的逻辑?
我使用的feign,不是只需启用并且fallback就行了吗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