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SDK 调用NET_DVR_SetStandardDataCallback错误

qq_35171751 2021-01-13 09:09:57
在调用海康SDK获取实时码流时报错


目前调用的其他接口都能正常使用, 库文件也重新导进项目中几次了还是一样报错
版本是6.1.6.3

库文件:
...全文
27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171751 202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被坑了很久终于解决了. 查看dll链接的函数名 才发现函数名是错的, NET_DVR_SetStandardDataCallBack才对!
qq_35171751 2021-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叫练 的回复:
不知道你是window还是Linux,如果是Linux,应该是需要设置系统共享动态链接库。
windows环境
叫练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是window还是Linux,如果是Linux,应该是需要设置系统共享动态链接库。
错误类型 错误错误信息 NET_DVR_NOERROR 0 没有错误。 NET_DVR_PASSWORD_ERROR 1 用户名密码错误。注册时输入的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 NET_DVR_NOENOUGHPRI 2 权限不足。一般和通道相关,例如有预览通道1权限,无预览通道2权限,即有预览权限但不完全,预览通道2返回此错误。 NET_DVR_NOINIT 3 SDK未初始化。 NET_DVR_CHANNEL_ERROR 4 通道号错误。设备没有对应的通道号。 NET_DVR_OVER_MAXLINK 5 设备总的连接数超过最大。 NET_DVR_VERSIONNOMATCH 6 版本不匹配。SDK和设备的版本不匹配。 NET_DVR_NETWORK_FAIL_CONNECT 7 连接设备失败。设备不在线或网络原因引起的连接超时等。 NET_DVR_NETWORK_SEND_ERROR 8 向设备发送失败。 NET_DVR_NETWORK_RECV_ERROR 9 从设备接收数据失败。 NET_DVR_NETWORK_RECV_TIMEOUT 10 从设备接收数据超时。 NET_DVR_NETWORK_ERRORDATA 11 传送的数据有误。发送给设备或者从设备接收到的数据错误,如远程参数配置时输入设备不支持的值。 NET_DVR_ORDER_ERROR 12 调用次序错误。 NET_DVR_OPERNOPERMIT 13 无此权限。用户对某个功能模块的权限,例如无预览权限用户预览返回此错误。 NET_DVR_COMMANDTIMEOUT 14 设备命令执行超时。 NET_DVR_ERRORSERIALPORT 15 串口号错误。指定的设备串口号不存在。 NET_DVR_ERRORALARMPORT 16 报警端口错误。指定的设备报警输入或者输出端口不存在。 NET_DVR_PARAMETER_ERROR 17 参数错误SDK接口中给入的输入或输出参数为空,或者参数格式或值不符合要求。 NET_DVR_CHAN_EXCEPTION 18 设备通道处于错误状态 NET_DVR_NODISK 19 设备无硬盘。当设备无硬盘时,对设备的录像文件、硬盘配置等操作失败。 NET_DVR_ERRORDISKNUM 20 硬盘号错误。当对设备进行硬盘管理操作时,指定的硬盘号不存在时返回该错误。 NET_DVR_DISK_FULL 21 设备硬盘满。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