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基于Win32 SDK松散C/C++ Gui VSCode Snippet(高效利器)

IBMInfo78 2021-02-21 09:51:50
Win32 SDK C/C++ Gui高效程序之高效开发工具。基于Windowsxp.H宏或自编代码。
编辑器,还是VSCode牛逼。
...全文
2815 6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BMInfo78 2021-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Code C/C++ Snippet已完成较多计划内容,告一段落后将放到百度网盘。目前已16900行,计划到20000+行。再后续,计划将Ownerdraw代码插入,直接通过面条形式画出扁平、多彩样式风格。
ooolinux 2021-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人帖子里已经说了很多了,看得懂的自然明白。
IBMInfo78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rland C++(From C++ Builder 6.0)注意发布时间(后续有个过渡产品,叫Code Gear) Embarcadero C++ (From C++ Builder 2010 》(My favourite))注意发布时间 Win32 C++ Demo (Debug Ver) in C++ Builder 2010,均有CC32100MT.Dll,IDE默认Debug设置。 Win32 C++ Demo (Release Ver) in C++ Builder 2010,均有CC32100MT.Dll,IDE默认Release设置。 CCMT32100.Dll(C++ Builder 2010)文件信息。 可否确认以上是官方命名?以上信息不是谷歌,不是百度,更不是道听途说。哥也混迹过ChinaBCB的,那时妖哥或许还没有撑起一片天空。 很多东西允许合理的推断;但不能去臆断,需要实践。 另外的有些信息给你,你没有看懂....。 好了,真的结了,谢谢。感谢大家围观,惊扰到你们了,我不是有意的,真诚地说声抱歉。
IBMInfo78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2 楼 ooolinux 的回复: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消消气,得理且让三分,太追求技术往往会太较真,是优点也是缺点
经查,WinRar 3.4代码是Win32的SDK,仅仅使用Borland C++编译器编译。(这个在我看来,仅仅只是编译器编译了Win32 SDK C++代码,算不得是“使用CB写的”。)或许争论的焦点在于此,请大家议议,这样的情况算还是不算呢? WinRar 3.4使用的编译器版本:Borland C++ 5.5,使用静态链接方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东西允许合理的推断;但不能去臆断,需要实践。”这是没错的,比如你认为“WinRAR是用CB写的”是传说,就属于臆断。另外,实践也有方式方法的区别,不是实践了就一定能产生正确的认识,CCMT32100.Dll的问题就属于实践的方式方法导致的错误认知(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3 楼 IBMinfo78 的回复:
可否确认以上是官方命名?以上信息不是谷歌,不是百度,更不是道听途说。哥也混迹过ChinaBCB的,那时妖哥或许还没有撑起一片天空。
很多东西允许合理的推断;但不能去臆断,需要实践。

另外的有些信息给你,你没有看懂....。
好了,真的结了,谢谢。感谢大家围观,惊扰到你们了,我不是有意的,真诚地说声抱歉。


不理解你想证明什么?
一、你自己都说了那些文件是C++Builder里的,难道你认为命令行编译器里写着"Borland C++"、"Embarcadero C++"就不是C++Builder了?你说的“编译器使用Borland C++、Embarcadero C++”并不能否定“WinRAR是用CB写的”这一事实,而且这个“Borland C++”就是CB里的编译器,并非传统意义上Borland C++(产品)里的编译器,这个可以确认吧。两者虽然有传承关系,但是编译器变化已经很大了,生成代码的特征是不一样的,如同Delphi编译器和Borland Pascal/Turbo Pascal编译器的区别。
二、CCMT32100.Dll的问题,前面帖子已经说过了,这个是CB RTL的动态库,只有动态链接需要它,设置为静态链接就不用它。CB IDE里的默认设置是动态链接,在Options里改linker里的“link with dynamic RTL”为false就不需要这个东西了。如果你依据自己的经验认为CB写的程序都需要这个DLL,没有这个DLL就证明不是CB写的,那只能说明你对于CB的了解程度还处在非常初级的阶段。
ooolinux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消消气,得理且让三分,太追求技术往往会太较真,是优点也是缺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竟然读完了。争论这麽久,好久没见的光景了,想起了一个段子,php是最好的语言。
luj_1768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老兄莫生气,你运气挺好的:刚进论坛就引起了大家关注。 几大公司相比较,确实是大家各有所爱,也不一定就是谁的高人一等。 过于执着,总是会引起部分人的反感,也是很正常的。 当初我学代码的时候,能用MFC,我就一定不用windowsAPI; 主要是出于性能和稳定性的考量:稳定性高的代码,长期成本和终极速度都会拥有一些优势,因为会越跑越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扯汇编你属于班门弄斧,要不你就露一手看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8 楼 IBMinfo78 的回复:
27#:”...可惜你没有表现出任何超过你嘴皮子的水准….”
请问我在哪里耍嘴皮子了?全贴我用了及其平淡和客观的语言,哪里得罪你了,你为啥要喷?“添砖加瓦”有错吗?这个弄好了,Win32 C语言和面向过程的C++编码不会受到一点帮助吗?
28#:”...我只是希望他能展示一下与口气相称的技术能力,…”
我哪里有什么口气呢?在哪里呢?你一上来就喷,极力地贬低和打击,你希望自我抬升的目的是什么呢?
49#:”...首先,我一直说的是“WinRAR是用CB写的”,从来没有...”
Borland的C++编译器,我很喜爱;但我想请问你一下,只用到了这个编译器来编译完成,下结论说“WinRAR是用CB写的”,是合适的吗?就算是在C++ Builder的IDE编写了SDK代码,也是不合适的。而我,在#43、48#一直强调的是C++的编译器、编译器、编译器;但你应该是搞错了,东拉西扯的是IDE、IDE、IDE。你看清了吗?
“二、用Borland C++是不可能的,这东西从1997年就停止更新了,被C++Builder取代了,而且它产生的二进制代码也没有“fb:C++HOOK”这个特征。...”
你弄混了IDE和其C++编译器,到C++ Builder 6.0,编译器仍然叫“Borland C++”,那是2002年,什么叫“1997年就停止更新了”?;到了英巴时代,编译器改叫“Embarcadero C++”。它怎么产生的二进制代码呢?是编译器和连接器!” Embarcadero C++严格来说并没有这个产品”更是谬论,人家自己都显示叫“Embarcadero C++”,你却在这里臆断,说没有这个产品。感觉你还自谕高手,却没有分清概念。哦,忘了,也许你没有用过编译器的命令行方式。
***至于运行效率和时钟,你不会用C++ Builder Debug反汇编一下吗?有什么汇编指令,对比一下不是都清清楚楚吗?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看不见外面的精彩!


首先,明确告诉你:C++Builder是一个开发工具,包括工具链、库,和IDE、文档等等,并不仅仅是IDE,而 Borland C++是C++Builder的前代产品,这个产品从1997年开始已经停止开发了,一点错没有。"Borland C++"普遍意义上也是指开发工具(产品),而不仅仅是编译器。不存在我“弄混了IDE和其C++编译器”的问题,根本原因是你为了掩盖“WinRAR是用CB写的”是传说这一臆断,而故意偷换概念转移话题。比如我明确说的是"Embarcadero C++严格来说并没有这个产品,实际就是Embarcadero C++Builder",被你断章取义去掉后一句,自以为得计~
二、“也许你没有用过编译器的命令行方式”这又是一个典型的臆断,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https://bbs.csdn.net/topics/392723630
如果你能在命令行下把几个C++工具配置得可以共同使用,互不干扰,也就算是突破初级阶段,达到中级水平了。可惜从现状看,不管是IDE还是命令行,你连动态链接、静态链接这点事也没搞明白,还把CCMT32100.Dll当成是CB生成程序的特征,没说错你吧。
三、问题的核心是“WinRAR是用CB写的”是事实还是“传说”?你扯了这么多帖,没有拿出任何证据否定这一说法,而我拿出了实证,你除了一再东拉西扯、偷换概念之外,也就剩下“臆断”了。没用VCL就不是用CB了?CB编译器里写个“Borland C++”、"Embarcadero C++"就不是CB了?你这不是搞笑吗。你“一直强调的是C++的编译器、编译器、编译器”?是我拿出证据证明“WinRAR是用CB写的”之后你才开始扯这个的吧,之前你说的是“传说”么~~~
IBMInfo78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数人不都装着一颗爱国的心吗?自己愿意,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不好吗?能力、水平在其次,首先得要有满腔的热情。满腔的热情,还未开始释放,便遭遇如此的喷,受到如此的打击和贬低。如果有综合实力排名,我宁愿我这样一知半解的人垫底,CSDN包括所有中国的专业、具有职业道德的程序员,能力、水平都排前、置顶!都是大师!MatLab事件发生才多久?就程序的Gui界面,我之前寻找过、思考过一些方法。也寻找到了一些玩具、工具,觉得是学习和使用的好办法、好方式。不问东西,埋头傻干,希望能有人有益,仅此而已。想问一下想喷我的人,这有什么错呢?错在哪里呢? 国外有些小众软件,基于一些小众语言,但是把Win32的程序运行机理,控件的形态改变、消息事件处理,反应得清晰、明了,从真正的底层代码实现了控件的RAD,支持Menu、PopMenu、支持和ToolBar、ReBar、OpenFile、SaveFile、Timer、Tooltips Ctrls、Accelerator、包括了第三方Dll控件、甚至是系统安装的所有ActiveX控件;支持窗体异形、窗体透明等功能。它自己的编辑器还实现了语法色彩、代码动态提示。说实话,这个要是改用成C语言,就是一个精干、睿智、可谓强大的程序,一个真正的Visual C,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传奇公司。他的RAD能快速生成程序框架,编译运行就能形成程序的原型。 我欣喜不已,推崇备至,根据他的代码生成特点,以最小工作量编了Convert程序,使得程序代码能够用于C/C++参考,当然类型的强制转换等没有实现,但不受多大影响。它有试用程序,功能较齐全。现已下架,吾留备份。 我想,为社会的贡献也应是不分行业的。这里应该也有大学的教授老师和同学,我在金属切削理论与研究方面,也有国内比较前卫的研究:弄出切削参数与切削力的完整关系(不是离散点的拟合和递归,而是真实的全数据)、金属表面粗糙度与切削参数的完整关系、金属表面残余应力与切削参数的完整关系,国内金属切削深度应用研究者。 在金融方面也有称得上惊艳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以下预测对象和准确的结论均在2021年近期得到印证。 1、数年前开始预测的“LME伦铜$4300~$8700区间,以及上$9000”; 2、数年前开始预测的“日经225上16200、21000、31000”; 3、数年前开始预测的“道指上32000” 4、数年前开始预测的“国际原油(纽约)低于$42、$23及反转”(其中低于$10觉得太过离谱没有抛出);其余不俗。 以上全部自主研究,任何一项应能SCI,可惜SCI对我无用。“抵抗外族,强我中华”是吾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初级商品“弱对称性”自研理论,对抗Wall ST,功能强大;利器不应做烧火棍。以上如学校机械和财经方面老师需要,请来信联系。 发文勿扰,强华必应
IBMInfo78 202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7#:”...可惜你没有表现出任何超过你嘴皮子的水准….” 请问我在哪里耍嘴皮子了?全贴我用了及其平淡和客观的语言,哪里得罪你了,你为啥要喷?“添砖加瓦”有错吗?这个弄好了,Win32 C语言和面向过程的C++编码不会受到一点帮助吗? 28#:”...我只是希望他能展示一下与口气相称的技术能力,…” 我哪里有什么口气呢?在哪里呢?你一上来就喷,极力地贬低和打击,你希望自我抬升的目的是什么呢? 49#:”...首先,我一直说的是“WinRAR是用CB写的”,从来没有...” Borland的C++编译器,我很喜爱;但我想请问你一下,只用到了这个编译器来编译完成,下结论说“WinRAR是用CB写的”,是合适的吗?就算是在C++ Builder的IDE编写了SDK代码,也是不合适的。而我,在#43、48#一直强调的是C++的编译器、编译器、编译器;但你应该是搞错了,东拉西扯的是IDE、IDE、IDE。你看清了吗? “二、用Borland C++是不可能的,这东西从1997年就停止更新了,被C++Builder取代了,而且它产生的二进制代码也没有“fb:C++HOOK”这个特征。...” 你弄混了IDE和其C++编译器,到C++ Builder 6.0,编译器仍然叫“Borland C++”,那是2002年,什么叫“1997年就停止更新了”?;到了英巴时代,编译器改叫“Embarcadero C++”。它怎么产生的二进制代码呢?是编译器和连接器!” Embarcadero C++严格来说并没有这个产品”更是谬论,人家自己都显示叫“Embarcadero C++”,你却在这里臆断,说没有这个产品。感觉你还自谕高手,却没有分清概念。哦,忘了,也许你没有用过编译器的命令行方式。 ***至于运行效率和时钟,你不会用C++ Builder Debug反汇编一下吗?有什么汇编指令,对比一下不是都清清楚楚吗?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看不见外面的精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4 楼 IBMinfo78 的回复:
花了这么多时间,你希望得到什么?你得到了什么了?
我本意凭自己一腔热血,为需要的人做一点点事情而已。你感觉这个东西好、能够需要,觉得还行就可以了;你觉得不行,指出来也可以。你没必要一天上纲上线,感觉一定要声讨出CSDN似的。
这些东西也是我边用、边写、边收集的;我觉得还可以,拿出来与人分享,有什么错误呢?我水平怎么样有什么关系,即使我是剪来粘贴的,有人能够得到一些帮助,我也有一份苦劳,就行了。OleLoadPicture显示Jpg不如Vcl封装的Jpeg库又如何,Windows基本控件就是使用的位图,你去找MS吼嘛!!!
对你不作回应了!


先回复这帖,再谈技术问题。
我感觉你比较情绪化,我仔细检查了前面两个回复贴,应该是态度端正,就事论事,没有任何不恰当用语的。难道因为你说“WinRAR是用CB写的”是传说,而我拿出了比较确切的证据?不至于这样吧。
至于花了时间回帖,希望得到什么,得到了什么,这问话没有实质意义,还是情绪化的反应,和你之前说过的“请你移驾别处吧,此贴请你别来了”是一个意思。而且“WinRAR是用CB写的”这个问题如果惹你不高兴了,难道能怪我,是你主动出来质疑这个说法,我才贴了证据的吧,所以还是应该放松心态、就事论事。
IBMInfo78 202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DI+"+"MinGW32 Gcc 9.2.0"+"Windows 7 32Bit";两张图,循环45次,共显示90次。 图一、图二:两次试验,资源进包;5秒+ 机器配置较差,2010年老爷机。 图四:资源通过路径加载,要慢得多,7秒+ 准确结贴,都散了吧。觉得这个VSCode Snippet好,有点点用的,请联系我邮箱。IBMInfo78@126.com 都散了吧...
真相重于对错 202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Info78 202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0 楼 兔子党逍遥 的回复:
也是一番好意分享东西,感谢分享,发邮件给你了哈,发一份来呗。谢谢
没问题,容我整理一下,显得正式一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这个人工审核、缓存发帖真害人~
兔子-顾问 202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一番好意分享东西,感谢分享,发邮件给你了哈,发一份来呗。谢谢
加载更多回复(45)

64,2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