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socket接收不到消息的问题

weixin_43309975 2021-03-10 09:44:23
项目使用的springboot+vue框架,websocket使用的springboot注解形式的,项目部署在windows2012系统上(公司要这么做没办法),我发现电脑使用websocket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后,就无法接收到后端websocket的消息了,websocket建立了连接,使用chrome和360浏览器都会接收不到消息,但是使用火狐浏览器能接收到消息,在其他电脑上用chrome又可以接收到消息,所以我很疑惑问题所在在哪,就算是重启服务器和本地电脑都无法接收到消息,更换端口才可以。
...全文
28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ne0112 202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楼主解决了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