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教,mysql数据库用内网ip可以连接,但是用外网ip连接不上是什么原因呢?

qq_21920771 2021-04-17 10:06:25

mysql数据库用内网ip可以连接,但是用外网ip连接不上是什么原因呢?
有没有大佬告诉一下
...全文
6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待续_1006 202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部访问权限设置没开? 执行: mysql>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USERNAME'@'%' IDENTIFIED BY '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注意: 这里的USERNAME是你的数据库账户,PASSWORD是你的数据库密码 mysql>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111111' WITH GRANT OPTION; 执行: mysql> FLUSH PRIVILEGES;
chendong_j 2021-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了访问限制吧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