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解答!

nihongpiaoxue 2003-08-18 03:25:34
在表单控件工具栏中,可包含多个选项卡的控件为
A.文本框 B.编辑框 C.组合框 D.页框
这个题目的答案是B,什么叫选项卡?
在DO CASE-ENDCASE分支语句中,用_____________短语可以直接跳出该分支语句
答案是OTHERWISE, 为什么?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hongpiaoxu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gan(很笨 ,很笨的鸟! 想先飞)
你的意思我完全明白,可是我对于上述两道题目还是不理解
1.什么叫选项卡?
2.为什么填写OTHERWISE?这个并不能直接跳出该分支语句。
mga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编辑框控件可以编辑诸如字符型变量、数组元素、一般字段以及备注型字段的内容,而用得最多的地方就是编辑备注型字段。

VFP所有的标准编辑功能都能在此使用,比如剪切、复制、粘贴等。编辑框中的文本可以垂直滚动,并且是自动换行的。


2.CASE 逻辑表达式 程序组 ... 当程序执行到 do case 时,便检验第一个 case 的逻辑表达式(逻辑表达式1)是否为真,如不为真,接着检验第二个 case 的逻辑表达式,以此类推直到逻辑表达式n。当检测到第一个为真的逻辑表达式时,便执行跟随在其后面的程序组,执行完后跳过后面所有的 case ,接着执行 endcase 后面的语句,也就是说即使后面还有为真的逻辑表达式也不执行了。

如果所有 case 后面的逻辑表达式都为假,则执行 otherwise 后面的程序组(如果有的话, otherwise 及其程序组是可以没有的,如果没有则什么都不做,直接执行 endcase 以后的程序)


2,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