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RONTAB与脚本

zhoujun77 2003-08-18 04:12:38
由于在AIX下DB2的脚本中心不能使用,所以我决定通过CRONTAB来定时运行该数据库脚本。但每次运行都不成功。
脚本是这样的:
/home/db2inst1/sqllib/db2profile
/home/db2inst1/sqllib/bin/db2 connect to db2 user db2admin using ********

/home/db2inst1/sqllib/bin/db2 "call db2admin.autoday ()"

此脚本单独执行都是成功的,但在定时执行中出现的错误是:
SQL10007N Message "-1390" could not be retrieved. Reason code: "1".

不知道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帮我指点一下!谢谢了。

...全文
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jun77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谢谢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