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RH9的中文显示问题?

bradzhao 2003-08-18 04:17:05
我的中文RH9,中文文件名显示的是“?”符号,其他地方的中文显示都很正确。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adzha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在文件管理器中,这是怎么回事?
holymoo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一定是在控制台下看到的吧?
你安装一个zhcon就可以了。系统启动后,运行zhcon就可以在控制台下看中文了。
用STM32F103RBT6芯片 开发的 PLC文本器 与信捷文本器功能相同 功能按键的基本功能如下表: 按键 基本功能 [ESC] 不论显示器处于显示任何画面,一旦按此键,返回系统初始画面。系统初 始画面由用户设计画面时指定(缺省值为1号画面,0号画面禁用)。一般将 系统初始画面设置成主菜单或使用频度最高的画面。 [ALM] 一旦按此键,返回系统自动切换到定义的报警信息画面,也可定义为功能按 键使用。 [←] 修改寄存器数据时,左移被修改的数据位,即闪烁显示数字左移一位. [→] 修改寄存器数据时,右移被修改的数据位,即闪烁显示数字右移一位. [↑] 将画面翻转到前页,前页画面号由用户在画面属性中指定(缺省值为当前画 面号-1) 如果在数据设定状态,被修改的数字位加1,递增范围:0—>9—>0 [↓] 将画面翻转到次页,次页画面号由用户在画面属性中指定(缺省值为当前画 面号+1) 如果在数据设定状态,被修改的数字位减1,递减范围:9—>0—>9 [SET] 按此键开始修改寄存器数值,当前正在被修改的寄存器窗反色显示,其中 被修改的位数闪烁显示。如果当前画面没有寄存器设定窗部件,则执行一次空操作。在按[ENT]键之前再按一次[SET]键,则当前修改操作被取消, 并继续修改下一个数据寄存器。 注意:SET键设定寄存器具有最高优先级,不能被用户功能键定义所屏蔽。 [ENT] 用户使用了加密功能的情况下,按此键弹出口令设定画面。 在寄存器设定状态下,将修改后的数据写入寄存器,并继续修改下一个数 据寄存器。当前画面的最后一个寄存器被修改后,退出修改寄存器状态。 SET 详细信息: 显示屏:3.7"STN 液晶屏 分辨率:192 × 64 像素(支持4行×12中文字符显示) LCM类型:蓝屏 LCM显示效果:蓝屏为蓝底白字,配白光 LCM寿命:25±2℃、65±10%RH条件下50000小时以上 亮度:60 cd/m2 色彩:单色 对比度:电位器调节 背光灯:长寿命LED白光 CPU:8位处理器 存储器 64KB Flash ROM 配方记忆体:无 通信端口:COM1: PC RS232 & PLC RS485/422 & PLC RS232 功能按键:20个可自由定义 实时时钟:无 打印端口:无 允许掉电:20ms以内 一般规格 供电电源:12~24 VDC ±10% <150mA @ 24VDC 抗干扰测试:电压1500Vp-p,脉冲周期1us,持续1s 耐压测试:500 V AC 1分钟 绝缘电阻:超过 10M 欧姆 @ 500V DC 防震测试:10 ~ 25 Hz (X、Y、Z方向 2G 30分钟) 防护等级:IP65 ( 前面板 ) 工作环境温度:0 ~ 50 ℃ 工作环境湿度:20 ~ 90 % RH (非冷凝) 储存温度:d-20℃ ~ 70℃ 
WXH-SC1型手持式气象站 一、产品简介: 手持式气象站是一款携带方便,操作简单,集多项气象要素于一体的可移动式气象观测仪器。系统采用进口精密传感器及智能芯片,能同时对温度、湿度、风向、风速、大气压力五项气象要素进行准确测量。内置大容量FLASH存储芯片可存储至少一年的气象数据;通用USB通讯接口,使用配套的USB线缆即可将数据下载到电脑,方便用户对气象数据的进一步处理分析。 本仪器可广泛应用于气象、环保、机场、农林、水文、军事、仓储、科学研究等领域。 二、功能特点: 1、128×64大屏幕液晶显示温度、湿度、风速、气压值; 2、特制的风向刻度盘(16个方位)及指针用来指示实时风向; 3、大容量数据存储,最多可存储40960条气象数据(数据记录间隔可在1~240分钟之间设置); 4、通用USB通讯接口,方便数据下载; 5、系统语言可在中文和英文之间切换; 6、只需三节5号干电池供电;低功耗设计,长时间待机; 7、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方便携带。 三、技术参数: 气象参数 测量要素 测量范围 测量精度 分 辨 率 单位名称 环境温度 -50~50 ±0.2 0.1 ℃ 环境湿度 0~100 ±3(≤80%时) ±5(>80%时) 0.1 % 风 速 0~70 ±(0.3+0.03V)m/s 0.1 m/s 风 向 0~360 3 ±3 ° 大气压力 450~1060 ±0.5% 1 hPa 供电系统 5号干电池(3节) 通讯接口 标准USB 存储容量 40960条 外观尺寸 97×28×400(mm) 产品重量 约0.5Kg 工作环境 温度 -20℃~50℃ 湿度 5%RH~95%RH 产地:中国 锦州利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原辽宁环境仪器研究所) 销售电话: 15141605039 0416-3305600 电子传真: 0416-4781800 物流部: 18940641800 财务部: 0416-3305600 售后部: 18940641600 电子邮箱: lichengyiqi@163.com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8:00 联系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文昌里北湖山庄19-17号 邮编编码: 121000

23,1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