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会员商务网站的会员信息离线保存批量上传问题, 有兴趣进来睢睢!!

pzk 2003-08-18 05:12:25
最近在一网站的得一多用户商务网站的离线会员数据修改批量上传软件

通过试用得知:


可以在本地修改会员网站的资料(包括 公司简介/产品信息等)

编辑完毕可以保存成一特殊扩展名文件 (如 UDM)和一个存图的文件夹. 测试知道是一个MDB数据库

其中有关于会员网站的所有表

现就是不知当上传时发生了什么.


这个文件中的数据是怎么传到网站的SQL数据库中的?

希望大家讨论一下..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line 2004-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ourfly.com/bbs/dispbbs.asp?boardID=5&ID=72
看看
lsr66 2004-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瞧法?
wjnjine 2004-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我还是第一个啊!
项目一Spark离线处理本项目来源于企业级电商网站的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该平台以 Spark 框架为核心,对电商网站的日志进行离线和实时分析。 该大数据分析平台对电商网站的各种用户行为(访问行为、购物行为、广告点击行为等)进行分析,根据平台统计出来的数据,辅助公司中的 PM(产品经理)、数据分析师以及管理人员分析现有产品的情况,并根据用户行为分析结果持续改进产品的设计,以及调整公司的战略和业务。最终达到用大数据技术来帮助提升公司的业绩、营业额以及市场占有率的目标。 本项目使用了 Spark 技术生态栈中最常用的三个技术框架,Spark Core、Spark SQL 和 Spark Streaming,进行离线计算和实时计算业务模块的开发。实现了包括用户访问 session 分析、页面单跳转化率统计、热门商品离线统计、广告流量实时统计 4 个业务模块。通过合理的将实际业务模块进行技术整合与改造,该项目几乎完全涵盖了 Spark Core、Spark SQL 和 Spark Streaming 这三个技术框架中大部分的功能点、知识点,学员对于 Spark 技术框架的理解将会在本项目中得到很大的提高。 项目二Spark实时处理项目简介对于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如用户即时详单查询,业务量监控等,需要应用实时处理架构项目场景对于实时要求高的应用、有对数据进行实时展示和查询需求时项目技术分别使用canal和kafka搭建各自针对业务数据库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实时数据采集系统,使用SparkStreaming搭建高吞吐的数据实时处理模块,选用ES作为最终的实时数据处理结果的存储位置,并从中获取数据进行展示,进一步降低响应时间。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