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头疼的apache整合tomcat,哪位帮帮我,为何我配置不成功

my3b 2003-08-18 05:31:04
我的机子为win2000 server,安装了apache2.0.47、j2sdk1.4.2、tomcat5.0.7,现在是安装完毕,运行也一切正常,但在整合apache和tomcat时出现了问题,按照资料添加LoadModule jk2_module modules/mod_jk2-2.0.46.dll就不行了,添加了这一行后就无法运行apache了,一重启就提示"The requested oper ation has failed!",意即启动失败,这是为何?哪位给指点一二,但所有的配置文章中都写着要添加上这一句,就这一句已经让我无法成功启动apache了,请成功配置过和我一样的版本的朋友帮帮我好吗?不过不要用老版本的方法来对照,根本就不相同的。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rk33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遇到的问题和我基本一样,不知你现在解决了没有?
indeed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_jk2-2.0.46.dll(最好改个名字,如:mod_jk2.dll)
这个文件拷到apache的modules目录下了吗?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