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装Delphi6.0与Sql Server2000的机器上运行Delphi编写的exe程序:

dianasll 2003-08-18 06:05:49
我用Delphi6.0,Sql Server2000编的某个应用程序RMIS.exe,在编译时"Project Option"--->
"Packages"--->"Runtime packages"中的"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项未选,生成的exe文
件在我的机器上可以正常运行;但将此exe文件拷到没有装Delphi6.0与Sql Server2000的机器上
运行时却出现"应用程序发生异常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0xc00000fd),位置为0x00491a65"
错误,按"确定"后又出现"异常WStackOverflow发生在模块RMIS.exe中的00091A65位置,堆栈溢出"
的错误。请问各位高手,为什么在其它机器上不能正常运行呢?在未装Delphi6.0与SQL Server2000
的机器上运行此应用程序,除了exe文件外,还需要Delphi/Sql Server的哪些DLL或其它什么文件?
(在此RMIS.exe程序中用到了OLE控件来操作Word文件, uses中加有Comobj)
...全文
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qk005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选用的数据引擎

是ADO是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只要连接好SQLSERVER就可以

是BDE就要把BDE引擎打包进安装程序,才可以运行
nhdj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的dll不用拷,只需要sql的dll,你可以装MDAC阿,至于MDAC你可从网上下载
dianasll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开发完Delphi与SQL Server的应用程序后放到没装Delphi与SQL Server的机器上运行过吗?如果每台要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机器都必需要装Delphi 6.0与SQl Server2000,那岂不事太傻了?我觉得需要将Delphi与SQL Server2000的某些DLL文件与exe应用程序一起释放(如Sql Server的dbnetlib.dll等),但我不知道究竟需要哪些DLL或其它必需的支持文件,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最好能把所需的文件列给我。
大聪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数据库,就有点烦了
newsofter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吧!
或者Runtime packages"中的"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项选中,然后将所用得
bpl复制到应用程序所在目录。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