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BIOS的问题

tfrist 2003-08-18 06:22:21


我只知道我的主板是 三帝 的不知道具体的型号。要想刷BIOS可怎么办??我听说BIOS的刷新程序可以识别出主板的型号和BIOS的版本信息。按它所识别出的主板型号去找升级包可以吗!! 若可以请详细说明!! 小弟在此非常感谢!!
...全文
6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in-ASENS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斑主都发话了,学习了。
ggdw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主机开机时的自机信息就行了,内存检测的上面和屏幕左下角能找到BIOS和主板信息。
Antonywashboard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住这个主板指定的Bios刷新软件和Bios映像.去三帝主页查查,应该有你想要的东西.
刷Bios要慎重,千万别随便找一个试试,有可能主板就坏了.
kuangre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升级Bios前你一定要弄清楚你的是什么主板,要不是BIOS文件刷新错了,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初学者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主机开机时的自机信息就行了,内存检测的上面和屏幕左下角能找到BIOS和主板信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589.htm
电脑硬件检测软件。它主要可以显示出处理器、主板及芯片组、PCMCIA接口、BIOS版本、内存等信息,另外HWiNFO还提供了对处理器、内存、硬盘(WIN9X里不可用)以及CD-ROM的性能测试功能。新的版本里有了如下的变化:1、升级了对Intel 82801CA(M) ICH3(-M)和82801E C-ICH的SMBus支持。2、开启了显示CD/DVD驱动器信息的功能。3、支持侦测到ATI A4 (RS200/ RS200M)和R300芯片。4、升级了对Intel Xeon处理器的P.I.ROM支持。5、支持对nVidia GeForce4 420/440 Go和Quadro4 500 GoGL的识别。6、支持识别Gainward CARDExpert显卡。 7、支持识别Intel E7500芯片。8、支持PCI-X bus。9、支持识别ATI RADEON 8800和Fire GL 8700/8800显卡。10、支持识别Intel Pentium 4 - M移动处理器。11、支持识别533 MHz QDR Pentium 4 bus。12、支持识别Intel Xeon MP处理器。13、支持识别3Dlabs Wildcat III 6110和6210显卡。14、支持识别ASUS和Abit出品的NV17/NV25芯片的显卡。
wuxq7311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升级BIOS的说明,你自己看吧!!!

http://www.haoyisheng.com.cn/wem/html/20.htm

然后你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