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现在学校,主要进行一些软件的工作,但是现在想往硬件方面发展,应该如何规划(还有大概一年半的时间)?

lizhuohua 2003-08-18 06:57:37
我现在的基础是:
汇编,c++都有一定了解,用VC++开发过一些小软件,模拟/数字电路都是上课时学的一些东东,实践的很少
我想向单片机方面发展,咨询了一下,有人说arm现在比较兴,不知道大家以为如何?我应该如何开始呢?还有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毕业吧。还有我的主要的课题还是软件的,所以时间上也要权衡,毕竟自学一项以前没接触的领域是有困难的。

谢谢大家!!!!!
...全文
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ji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片机有什么用啊,再往深一点,DSP,FPGA
axlros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是一顆星的,說了那麽多其實我只是會點C,C++,51,uCOSII,現在正動手做東西,做點實驗,ARM我也想搞,但還是從51下手好點從簡單的開始做起!
axlros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做实验,如果没设备的话,可以自已做个仿真机来用用,实在不行就买一個吧,你到www.laogu.com www.c51bbs.com去看看,裏面高手特多,不做東西是學不會的,我認爲呢還是先從51下手,到時再轉到其他的,以後ARM會用得很多,32位嘛,專爲嵌入式操作系統准備的,到時你再學一下嵌入式操作系統,先從uCOSII開始,因爲這個操作系統免費且有書,你可到www.xiao-qi.com去下,電子版的不錯
fify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我有几星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