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据库记录中是"日期/时间"型,如何在显示时只显示日期,不显示时间?

wushangwen 2003-08-18 07:06:31
如题?
...全文
4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qq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要在一个<input>框中显示,不要忘了引号
否则就会
<input name=aaa value=2003-8-18 20:15:20.11>
时间部分没有引号被浏览器认为是input的一个属性,
又不认识,所以就没显示出来
<input name=aaa value="2003-8-18 20:15:20.11">
就ok了
lfengchao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函数NOW同时返回日期和时间。如果你只想返回当前日期,你可以使用函数DATE。如果你只想返回当前时间,你可以使用函数TIME
flygooc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短整形显示


FormatDateTime 函数
返回表达式,此表达式已被格式化为日期或时间。

FormatDateTime(Date[, NamedFormat])

参数
Date

必选项。要被格式化的日期表达式。

NamedFormat

可选项。指示所使用的日期/时间格式的数值,如果省略,则使用 vbGeneralDate。

设置
NamedFormat 参数可以有以下值:

常数 值 描述
vbGeneralDate 0 显示日期和/或时间。如果有日期部分,则将该部分显示为短日期格式。如果有时间部分,则将该部分显示为长时间格式。如果都存在,则显示所有部分。
vbLongDate 1 使用计算机区域设置中指定的长日期格式显示日期。
vbShortDate 2 使用计算机区域设置中指定的短日期格式显示日期。
vbLongTime 3 使用计算机区域设置中指定的时间格式显示时间。
vbShortTime 4 使用 24 小时格式 (hh:mm) 显示时间。


说明
下面例子利用 FormatDateTime 函数把表达式格式化为长日期型并且把它赋给 MyDateTime:

Function GetCurrentDate
'FormatDateTime 把日期型格式化为长日期型。
GetCurrentDate = FormatDateTime(Date, 1)
End Function
要求
somecom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cmoo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DateTime("2003-01-01 12:25:22",2)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