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Web编写的程序怎么运行??高分,OnLine Wait!!!

harbouryan 2003-08-18 08:54:29
在win2000下,编写完intraweb程序后,是EXE文件,在命令提示框中输入“程序名 -install”,使它作为一个服务在系统中启动,可是在浏览器中输入‘IP:端口号’,怎么也无法运行?我看过了,服务是加进去了,我也启动了该项服务......
...全文
9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panxu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我的还是 IW5 ,请问怎样才能卸载IW5 ,装上 IW6的?
zhengct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会看不到,很简单的啊,其实最好是装上IIS然后用.dll的形式访问,
注意要在IIS里面设好虚拟目录。然后 http://IP/虚拟目录/程序文件名.dll
就OK了。
harbourya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能不能发给我一个简单的实例程序,让我看一看,InTraWeb6的可以吗,不胜感激,愚人在这里拜谢了,x-ray@otpv.com.cn.
jdche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给你说说如何转化为.dll形式吧:
1.如果你用的是IW5版本
把项目文件中program 改为 library,uses里面的IWInitStandAlone改为IWinitISAPI,然后编译。把编译后得到的.dll文件放到你建的具有执行权限的虚拟目录下即可在别的机子上访问了。
2.如果你用的是IW6版本
首先还是把项目文件中的program改为library.
删除uses中的IWMain和Forms.
在uses里添加 IWInitISAPI.
删除BEGIN..END中间的所有语句,在里面添加IWRun。
最后编译项目,把编译得到的dll文件还是放如具有执行权限的虚拟目录下就行了。
fansnaf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51delphi.com
有详细的介绍。
jycjd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编译成动态链接库(.dll)的形式,关于如何转化,有很多帖子都提到过了,我就不用再说了吧。至于用“程序名 -install”安装服务的方法我也试过,也没成功,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不过.dll的形式我是弄成功过好多次的,但也只是在iw5版本(d7自带)下面,iw6版本我没试过,不过据说是不能用iw5版本那种方式来转化成.dll的;我在设想大概用项目管理的办法大概可能行得通。
祝你成功!
helloqiqi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出现了像楼主这样的问题,可能是数据库的问题吧,因为错误显示我看到odbc几个字,然后是一行乱码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