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存槽的一个超难得问题

crazyboy119 2003-08-29 11:15:24
暑假回家,同学拿他的sdr插在我的ddr槽上,发出了一股烧焦的味道,马上就关了电源.重新插上ddr内存开机,自检正常,但是进不了以前装的2000和xp系统,2000和xp重装了很多次都装不进去后,试着装98没想到装进去了,再装2000和xp还是装不进去,出现错误代码:IRQ_NOT_less_equal,各位大虾帮帮忙,分不够可以再加,顶的也有分,务必解决这个问题阿~~
...全文
4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boy119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主板的一个小零件坏了~
现在修好了,幸好在保修其中~~
活活~~
liuxiang800314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定是烧了不太重要的芯片,你能开了机已经是万幸,换个槽如果还是那问题, 那你好好找看主板上有没有烧掉的芯片,要不你找个主板检测卡,,检测一下就知道问题了
现在最大的可能是烧了内存槽~
fupa0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插槽试试看
实在不行就拿去修吧
hbycdy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哀,拿主板去维修吧

你朋友是牛人
居然把SD插到DDR上去了,怎么插进去的我都佩服的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DRIVE_IRQL_NOT_LESS_OR_EQUAL的方法:

1、检查 stop 消息中标识的驱动程序是否已得到 Windows 硬件质量实验室 (WHQL) 的签名和认证。运行 Sigverif.exe 检查未签名的驱动程序。

2、尝试更换 stop 消息中标识的驱动程序:可以用从安装媒体中获取的好副本,也可以用从制造商那获得的更新版。

3、禁用 stop 消息中标识的驱动程序或任何新安装的驱动程序。

4、如果有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未提供的视频驱动程序,可尝试切换到标准 VGA 驱动程序或 Windows 2000 随带的兼容驱动程序。

5、卸载任何使用过滤驱动程序的软件(例如反病毒、磁盘碎片整理、远程控制、防火墙或备份程序)。

6、运行"故障恢复控制台",并允许系统修复任何检测到的错误。

7、如果添加 RAM 后立即出现计算机错误,则说明页面文件可能已损坏,或者新的 RAM 可能有错误或不兼容。这种情况下,请删除 Pagefile.sys 文件,并将系统恢复到原 RAM 配置。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初学者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的SDR是怎么插进去的?
wuxq7311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R插槽又不是一个,换一下看看!!

还有可能主板的某个地方烧坏了!!只是可能!!
zymmik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sdr内存真的插进去了的话,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那个内存槽已经坏了。
再就是同意 zhiqiu(拔慧剑,斩情丝,尘埃拂尽,心如止水!) ;
还不行的话,要不就用98,要不就去修吧。
sminawind521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你的和板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然你就别想装上98了。
crazyboy119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装了几便都没有出什么问题,使用也很正常,驱动程序也都能装上,上网,看DVD都行。
而且在没出事之前,安装2000和xp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crazyboy119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代码(二进制):0x0000007e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