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ERV_U的问题?

GSeed 2003-08-30 01:07:32
远程管理FTP
有管理员帐号
怎么设置帐号和权限??
...全文
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Seed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晕
Drip_LuoYang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
GSeed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4
组管理员
新建了用户后右边什么也没
wina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对FTP用户的管理
欲增加一个新用户(包括增加Anonymous用户),则在管理器的左边框架中选中Users(用户),然后单击右键,进入New User(新用户),依次根据提示为它设置好User Name(用户名)、Password(密码)、Home directory(主目录)等即可完成。
欲删除一个用户,则在此用户上单击右键,选Delete User(删除用户)即可。
欲复制一个用户,则在此用户上单击右键,选Copy User(复制用户),则会多出一个名字如Copy of xxx格式的新用户,它除了用户名和原来的用户不同外,其他部分(包括密码、主目录、目录权限等等)均与之完全一致。

欲暂时禁止一个用户的登录权限,只需先在左边框架中选中此用户,然后在右边框架中进入Account(账户)窗口,勾选中Disable account(禁止账户)即可。

2.对目录权限的管理
在管理器左边框架中选中用户名,再在右边框架中进入Dir Access(目录存取)窗口,然后在列表中选中相应目录后,就可以在窗口的右侧更改当前用户对它的访问权限了。
说明
1. Read(读):对文件进行读操作(复制、下载,不含查看)的权力。
2. Write(写):对文件进行写操作(上传)的权力。
3. Append(附加):对文件进行写操作和附加操作的权力。
4. Delete(删除):对文件进行删除(上传、更名、删除、移动)操作的权力。
5. Execute(执行):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的权力。
6. List(列表):对文件和目录的查看权力。
7. Create(建立):建立目录的权力。
8. Remove(移动):对目录进行移动、删除和更名的权力。
9. Inherit(继承):如勾选中此项,则以上设置的属性将对当前Path(目录)及其下的整个目录树起作用;否则就只对其当前Path(目录)有效。

3.增加虚拟目录
比如匿名用户(Anonymous)的主目录为D:\wy,想要能通ftp://192.168.0.1/test的格式能访问到在E:\all\nodisk中的内容,则需要为它添加虚拟目录。操作步骤如下:
(1)在管理器左边框架中,选择Domains(域名)下的Settings(设置),再在右边框架中转到General(常用)窗口。
(2)单击Virtual path mappings(虚拟目录映射)下的Add(增加)按钮,之后根据提示在Physical path(物理路径)下选择E:\all\nodisk,在Map Physical path to(映射物理路径到)下选择D:\wy,在mapped path name(映射路径名)处输入test,即可添加此虚拟目录的映射记录。
(3)最后在管理器的左边框架中选中Anonymous用户,再在右边框架中转到Dir Access(目录存取)窗口,按Add(添加)按钮将目录E:\all\nodisk增加到列表中去。

GSeed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