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侠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leileixia 2003-08-30 09:38:06
小生办了长城宽带网 ,表面现象是接入提供的网线,然后启动IE后就进入他提供的登入界面经过用户名和密码后能上宽带。(上网方式类似局域网共享上网,但是不需要任何网关等设置,只要自动获取IP就行)
由于想充分利用资源,在家的两台电脑想同时上网,现在想破了脑子都不能实现。
由于它的接入方式不是ASDL,我想通过双网卡不能实现,我一块照它的要求自动获取IP,和网线相接。另一块设置192。168。0。1 通过HUB(或者点对点,都试过)和我的第二台电脑(第二台电脑设置网关为192。168。0。1)相连 ,两台电脑已经实现了PING通及互相访问,但是始终第二台电脑不能上网(这边的上网指不能访问任何的网络资源),这里我想是因为它特殊的上网方式(局域网连上城域网的方式决定的),加上它必须让你实现自动获取 IP。
不象拨号上网容易实现。
SOS求教解决方法
...全文
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yiping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第二台电脑的网关和DNS都设成192.168.0.1看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subject/180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yzhlinux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弄明白你的那个电脑是怎么上网的,
1。你是否有安装过他们提供的客户端?
2。登陆界面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是什么样的界面?
3。是否一切网络功能都有?比如ftp,qq,telnet等等
4。能否ping通其他网站?
5。你除了设置好“自动获取IP”外,是否有设置过其他任何地方?比如dns,或者ie的代理服务器?
6。在上网成功以前请在命令行中输入 ipconfig ,并把结果告诉我,上网成功后再输入一次 ipconfig 把返回结果告诉我
以上问题是回答你的问题所需要知道的,你写了很多,没有写本质的东西。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