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策:一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模式的财务软件安装在局域网的那个部位好些?

yoon 2003-08-30 11:17:10
公司25部机子通过一台服务器上网,现在公司财务部门(8台机子)要安装一个财务软件,这个财务软件是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模式,那么这个财务软件的服务器端是安装在公司局域网服务器上好呢,还是安装在财务部门8台机子上的一台机子上好呢?当然首要条件要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具体的采用什么办法?
...全文
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tr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
最好,还是另外买一台专门的服务器来作那个财务软件的服务器啊!!
这样投资可能大一点,,但是,,为了数据的安全、使用的稳定和维护的方便,这样还是很值得的,,对了,记得定时对数据备份啊,,
yoo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网络布局要改装的话似乎有些困难.因为公司的网络是从机房的服务器上面拉出一条线到A楼的一个HUB上面,A楼的机子都接在了这个HUB上面,另外从这个HUB上面又拉出一条线到B楼的一个HUB上面,B楼的机子都接在B楼的这个HUB上面.而需要同财务部门联网的机子有的接在了A楼的HUB上面,有的接在了B楼的HUB上面.这些线都是在墙上埋的.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yoo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鸟先生能不能说得详细些?
wina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服务器端---客户端直接登陆服务器进行modify、update、delete、write、read、query
......etc
yoo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指教!!!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