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水晶报表,为什么图表显示不出来呢

childish 2003-08-30 11:33:32
我做了一个水晶报表,为什么图表显示不出来呢,上面也有自动生成得跳转图片比例等
但是就是看不到下面的图片,不过把鼠标放在上面会出现“图表”,图片是生成了就是看不见,不知道为什么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树猫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用打包发布的方法才行,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Windows 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指向“添加”,然后单击“新建项目”。
在“添加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项目类型”窗格中的“安装和部署项目”,然后选择“模板”窗格中的“安装项目”。单击“确定”按钮。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项目输出”。
在“添加项目输出组”中,选择“主输出”,然后单击“确定”。
将自动添加所有依赖项,如 Managed.msm。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合并模块”。
在“添加模块”对话框中,选择下列要添加到安装项目的合并模块,然后单击“打开”:
Database_Access.msm
Database_Access_enu.msm
regwiz.msm
VC_CRT.msm、VC_STL.msm( 如果您部署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使用 ADO.NET 数据集,则还需要包括 VC_CRT 和 VC_STL 合并模块)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regwiz.msm 文件,然后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中,展开 MergeModuleProperties,然后在“许可证密钥”属性框中输入一个有效的许可证密钥(密钥AAP5GKS0000GDE100DS)。
注意 每当部署 Crystal Reports 应用程序时,必须提供许可证密钥。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