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程下午试题如何复习?

wang104312 2003-08-30 11:57:21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2002年的高程题(下午),试题变化很大.试题二,试题三要想得分,很难.比如.状态迁移图.工作流以及过程流(它们在什么书籍中介绍过).不知道如何复习.看哪一方面的书.
大家有何见解,我们共同探讨一下.
...全文
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dchild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程下午试卷的前3题(“软件设计”),除了《事务流程图(系统流程图)》部分外,没有发现针对性的教材,考试内容分布在软件工程、编译原理、数据库等教材中,还有考生的算法基础和分析解决问题的经验也很重要。
清华的《程序员高级程序员程序设计》(1992、1996版)是本很好的资料,可惜近年没有再版。老顽童已将其中《事务流程图》一章扫描成OCR稿和图片文件,发表在老顽童网站上,大家可以去下载,老顽童将陆续将其他有用章节扫描发表。
最近老顽童又写了一篇《系统流程图解题方法》,抛砖引玉,供参考。
x014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m78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也不太知道,我2000年过的中程,中程的下午题就是 C 程序題,看好数据结构就成了!高程的这方面的资料还真不太好找!!!
yang25323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复
我也想知道啊!!

2,9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