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无法安装NT系统的操作系统,(XP 2K)

tempspy 2003-08-30 11:58:58
更换了包括主板,内存,电源,硬盘都不行,安装时报:
A problem has been detected and windows has been shut down to prevent damage to your computer
If this is the frist time you've seen this stop error screen,restart your computer,If this screen appears again follow these steps:
Check to be sure you have adequate disk space.If a driver is identified in the stop message disable the driver or check with the mannfacturer for driver updates.Try changing video adapters.
Check with your hardware vendor for any BIOS updates Disable BIOS menory options.
Such as caching or shadowing.If you need to use safe mode to remove or disable components,restart your computer press F8 to select advanced startup options,and the select safe Mode
...全文
5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changing video adapters.
^^^^^^^^^^^^^^^^^^^^^^^^^^^^^^^6
更换显卡。
david245251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提示里说你的显卡有问题?
换块试试。
ljb120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装98的话,那就是你的硬件有冲突吧,因为2K和XP都会在安装时自动检查硬件,然后为其安装驱动,比如你的扳子集成了显卡,而你又插了块新的显卡,在安装2K和XP时就会出问题
——》检查一下你的硬件,可疑的先拔掉看行不行
caiyi0903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掉BIOS里的反病毒的功能,因为在安装OS时会写入引导区,系统以为是病毒,所以退出了:)
sanhua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zhangchang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有可能是你的硬盘比较大,NT4又比较老,识别不出来。好像sp6解决了这个问题。
fountain12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那这应该是硬盘问题了!! 一个,你有没分主分区?~~~因为你是98用过来的,所以硬盘格式应该是FAT32了,那么在装的时候就要选全新安装,文件夹也替换,虽然FAT32还是没改,但还是选择“FAT32”而不选“不改变现有的格式”~~再试试!
Davelu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BIOS上的设置更改为出厂设置。
显卡既然能显示,装系统就应该没问题。
bxjgood66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关掉你的主板的反病毒的功能,那个是在BIOS中
2、就是你的主板太老了,没有NT系统需要的那些芯片 ,这是必需的
3、你的以C盘引导区有了坏区,写时出错了
xiajiatou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驱动程序的问题
xiajiatou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的硬件比较特别,没法为它找到驱动
weio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是要调整BIOS的设置,设的保守一点试试看,禁用各类缓存,这会引起内存冲突.
尽可能禁用主板集成的功能,比如网卡\声卡等,进到安全模式看看有没有冲突的硬件.
tempspy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主板是华硕A7V600(KT600)主板,硬盘是新的,反病毒关了,不然我WIN98怎么装
还有,我还没装系统,何来驱动问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