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请帮忙!

lkaiwen 2003-08-30 12:46:24
#import "E:\\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no_namespace rename("EOF","adoEOF")

用这样的语句导入msado15.dll,如果换一台机器呢?怎样改成相对路径?

要打包用ado连接sqlserver的数据库程序,需要什么dll?操作系统需要什么环境?
在客户端还需要装sqlserver吗?还需要区分7。0和2000吗?

请高手解答,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1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uxiong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机子,就搜索一下msado15.dll 文件在哪里,然后根据搜索结果改路径就OK了,不过一般都是这个路径!
cnpr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aoo.com/design/list.asp?classid=2&Nclassid=13
Skt32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客户端还需要装sqlserver吗?

一般只要有装 MDAC (微软数据访问组件)就可以了

可以到微软去下载,给那些需要更新MDAC的机器重装一下
iketeng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有很多概念上牵扯不清:

首先你#import的是包含msado15.dll的路径,要是别的电脑这个路径没有msado15.dll文件的话,怎么去运行这个库呢?一般来说,msado15.dll都是包含在这个文件目录下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打包用ADO连接sqlserver,需要什么dll?

我没看懂你是什么意思,我自己用ADO连接sqlserver除了msado15.dll外,什么dll都没用过!

操作系统随便你的喜欢win 95 到 win 2003随便你用!

在客户端(如果你说的客户端是指客户用的机器,而不是sqlserver客户端的话)不需要安装sqlserver,只要连接服务器就可以了!

至于最后sqlserver的版本,单纯简单使用的话是不用区分的!

希望我说的对你有用!

(个人意见,如有错误,请大家指正!)
jnxu1e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到另外一台机器上编译原程序的话,一般得更改此途径。如果只是在另一台机器运行你的程序,就不用改了。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