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独占方式打开ACCESS数据库

斗斗来三 2003-08-30 02:48:11
如何以独占方式打开ACCESS数据库
由于以独占方式打开数据库可以防止其他用户拷贝,但我尝试过实现不了,关键在于连接字符串,该怎么写,详细问题在: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204/2204428.xml?temp=.2277185
...全文
1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斗斗来三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看啊
斗斗来三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啊,SOS
斗斗来三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nof(雪狼)
谢谢你,不过你所说的加密只是对普通人而言的,ACCESS数据库结构都公布了几百年了,网上破数据库的工具很多,保密性不够
还有个问题,READWRITE和share exclusive有什么区别吗,我感觉前者是对不同计算机的,后者是对数据库不同用户的独占方式,不知道这样理解有错吗
雪狼1234567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属性高级里有mode=readwrite,好几个选项,我都试过,不行。
加密我就是用独占方式打开access,然后菜单里选择加密,输入密码,就这样。
string con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test;Data Source="+ yourpath + ";mode=readwrite;";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