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模式的财务软件安装在局域网的那个部位好些?

yoon 2003-08-30 03:15:00
公司25部机子通过一台服务器上网,现在公司财务部门(8台机子)要安装一个财务软件,这个财务软件是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模式,那么这个财务软件的服务器端是安装在公司局域网服务器上好呢,还是安装在财务部门8台机子上的一台机子上好呢?当然首要条件要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具体的采用什么办法?
...全文
27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a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服务器端,客户机直接登陆服务器在线read、write、delete、update、query、insert、
网络管理员最好具备MCDBA的能力,能熟练维护数据库及开发数据库。
yoon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大家的指教,尤其感谢tooolder大哥。

现在公司的网络好像没有用交换机,就直接从机房拉出一条线(在墙上埋的),接到了A楼的HUB上面,在从A楼的HUB上面拉出一条线接到了B楼HUB上面。再者,A楼、B楼都有财务部门的机子。按照你的方案,是不是还要重新布线,另外再买2台交换机和一台服务器?
感谢各位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数据量不大吧
2、A楼的设备间放了一个交换,B楼是从这个交换出去的
3、多加一个交换在A楼,接老HUB,在新交换上接一台财务用服务器,同时作为一个独立的域控制器,多加个防火墙,看要不要入侵检测。
3、把A楼所有访问财务的机器从原来的交换上取下来,接到现在的新交换上,同时到B楼的那根线也接到新交换上
4、把允许访问财务的用户加到财务域中,你的新财务系统应该不受域的限制,但作为单独的域也许更安全些
5、供参考,不知道会不会对以前使用的一些东西有影响
niyh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在财务单独使用一台服务器!
yoo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网络布局要改装的话似乎有些困难.因为公司的网络是从机房的服务器上面拉出一条线到A楼的一个HUB上面,A楼的机子都接在了这个HUB上面,另外从这个HUB上面又拉出一条线到B楼的一个HUB上面,B楼的机子都接在B楼的这个HUB上面.而需要同财务部门联网的机子有的接在了A楼的HUB上面,有的接在了B楼的HUB上面.这些线都是在墙上埋的.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lchxyz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在财务部没有网络连接的机器上,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感谢各位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这些信息应该是敏感信息,且不说数据可能被破坏、丢失

2、应该单独使用

3、如果必须与网络联接,可以作为单独的安全域存在,并且单独使用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

4、如果不愿意出钱,那就对付使用
lero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财务部门不上网的话,就单独安在财务部的某台电脑上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