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电影出现的怪问题!

xli 2003-08-30 07:16:38
我刚才用金山影霸播放一个AVI的电影,看了几分钟就突然卡了,然后关了重新打开,鼠标就变得晃晃悠悠的,电影也老放不出来,在任务管理器里把播放器的进程关了,鼠标就不晃了,但那个电影老是放不出来了。换成media player和realone也不行,一打开它们系统就变得很慢,鼠标晃晃的,电影文件也老放不出来,同样在进程里面关了它们就好了。

前段时间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当时我以为是电影文件本身的问题,可后来重启了几次后再播放就正常了,鼠标也不晃了,可刚才这个我重启了几次还是不行,不知到底是为什么啊?(装了DivX的)
...全文
1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l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才发现播放所有的电影都不行了,到底怎么搞的呀!!!

我的电脑你给我听着:明天我不把你格掉重装我誓不为人!!!!!!!!

(当然,我只把你的C盘格掉,其他的东西我还是要保留地~~~~~~)


他妈的!!!郁闷啊!!!!!!!!!!!!!!!!!
xl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想的一样,我刚刚把DIVX卸了,并且更新了最新的VIA4IN1驱动,和显卡驱动,结果打开那个电影文件,鼠标不晃了,但是仍然无法打开,进程里CPU使用仍然是100%,把它结束掉就好了。

但是2个游戏还是一样,进去就黑屏!

真是好烦啊,每次我遇到的问题总是这么奇怪,每次都没有满意的答案,每次都是不了了之的。

不信还有这个贴,谁能帮我解决?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84/2184614.xml?temp=.5242731

不过我已决定,明天重装系统了!!!真TMD的不爽!
下岗老田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DivX试试吧。
xl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吧,一直就是这样用的啊。一共就发生过2次这种现象。

并且我刚刚发现,我连帝国和CS进去时都有问题了,进去时都是黑屏,且没有声音,其中CS,我用ALT+TAB强行切换出来后,它又会自动跳进去,然后就能看见了,并且也有声音了,但帝国怎么都切不出来,一直是黑屏。

真是烦!我总是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daihao2003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裝了什么軟件和它沖突啊
找一找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