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请leihanwin朋友到此享取100大分,诚心谢谢他对我的热情帮助!原因见内

drunkard 2003-08-30 09:21:44
leihanwin朋友在下面的帖子解答中给了俺极其出色和热心的解答: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32/2132743.xml?temp=.3362085

我要向他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啥也别再多说了,有请leihanwin!请您来次领分啊!

◢◣◢◣ ◢◣◢◣ ◢◣◢◣
【 感 】 【 谢 】 【 您 】
◥ ◤ ◥ ◤ ◥ ◤
◥◤ ◥◤ ◥◤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unkard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也是才试成了的,也太菜了!猫猫给的那个程序本是在WinXP下运行的,可它在Win2003下Run一定是有问题的,因为一点Reactive按钮就没反应,连点三次就自动关闭按钮,销毁掉窗口,当然其实是也不影响它的运作的。而误导我的主要是他的那个说明文件,我一直以为它的各个步骤都是指在猫猫给的同一个程序里运行的,包括什么选电话来激活,后来又想既然别人都搞成了,我没理由不成呀,才悟到原来接下来的步骤不再是指用这个程序来做,这个程序根本就不是我误认为的改系列号的程序,只是起唤醒重新激活的功能,而改号当然是用Windows系统带的激活程序来进行的了,所以那说明里接下来的步骤就是用Windows的激活程序来搞了,这样一试就成了。虽然成了,当实际上这个号还是不能通过微软的确认来确认其激活,我用Windows激活功能试了,试着用改了的新号进行在线激活认可,微软网站提示是非法的系列号,不予承认激活,当然用是没问题,而且我在猫猫给我的这个程序之前用您给过的那个程序已经把Windows2003升级补丁都打完了,所以现在Update时总提示我“此时没有可用程序”,但是不是用它这么搞的人多了,微软会注意到,而让这些人一直只是可以通过执行“扫描更新”来给一个执行扫描进程的假象,但却一点什么实质的更新都不给提供呢?我怀疑而且怕是这样终究会有不保险的地方。不过要是象您说过的那样,Win2003的算号器要出了就好了,那时猫猫给的这个还能派上用场,就是先用算号器算出可用的号,然后运行猫猫给的唤醒重激活功能程序,在用Windows激活程序来改号,改成算号器算出来的号,要是成功了就一定能通过微软的网站而激活并获认可,这样的激活和在线升级才有把握和日后不容易出问题啊!

呵呵,您不但帮了忙,还帮了很大忙!真的要好好谢谢您啊! :)

我们中谁先知道了算号器出来了就互相通知一下吧!
leihanwi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了,其实我也没有帮上你什么忙,对了猫猫的那个补丁经过我们论坛上的几个人的试用都成功,分别在中英文版本下试验通过
gtr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一下!免费的,嘻嘻!!!!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