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使原来的程序支持AutoCAD R14升级为支持AutoCAD 2000或以上版本?

ygs202 2003-08-30 09:44:30
我用VB开发了一个制图程序,在AutoCAD R14下成图,我现在想把程序该成能在AutoCAD 2000或以上版本中也能成图,有没有简便的办法能实现? 我原来程序中AutoCAD变量一般定义为Object类型的,如 dim docobj as object等。
...全文
1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gs202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oxiaopai(菜鸟) :
Autocad图形对象一般含有句柄、对象标识、实体名称、实体类型、所在的层等,你可以遍历图中实体,就可得到你要的数据了。
如:
.......

set anObj=acadApp.ActiveDocument.ModelSpace
count=anObj.count
Dim tem as Object
for i=0 to count-1
Set tem=anObj.Item(i)
a=tem.EntityName
b=tem.Handle
c=tem.Layer
........
next i


gaoxiaopai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图上画了一张表,表上填了一些数据,我需要通过程序得到这些数据,该怎么做
ygs202 200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oxiaopai(菜鸟) :能否说得清楚一些,在图纸中的指定位置提取该位置的数据是什么意思?
gaoxiaopai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我急需知道如何从R14中提取bom表(也就是在图纸中的指定位置提取该位置的数据)有没有源代码,没有vc,vb也行。
gaoxiaopai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A我是新手,不过在VC中,开发AutoCAD要调用ObjectARX程序包。R14和2000以上版本的ObjectARX程序包不同,需要修改其调用的类函数,不可以直接使用,否则会出现“无法加载的错误”
marrytone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怎么修改吧,可以直接用的啊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