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 2003 中文版卸载问题

hwjin 2003-08-30 10:04:51
小弟安装vs.net 2003 中文版时是拷在硬盘上装的,安装完成时一切正常,但后来用优化大师进行了一次磁盘清理,好像提示我要删除一个dll文件,当时没在意也就删除了,后来又装了一个C# Builder,反正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现在要启动Visual Studio .NET 2003的时候,就启动不了了,显示一下错误:“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当我重新修复安装的时候,就显示这个错误:“错误 1606。未能访问网络位置 \2052。”然后一切都停止了,并且因为同样的原因也不能卸载了。我已经忘记安装时是从硬盘什么目录下开始装的,现在想修复或卸载都不能,那位大哥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告诉小弟解决的办法。感激不尽!
我的操作系统是Server 2003中文版。
...全文
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44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办法,REINSTALL吧.
hwjin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根本就没有提示让我选择目录或文件什么的。另外我是在管理员权限下进行卸载的!

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我是第一次提问呀!除了重装系统,还有其它的办法吗?
swallow08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vs.net2003的文件复制到硬盘上,然后当提示未能访问的时候把目录选成文件所在目录就可以了。如果不能选择说明可能没有在管理员权限下运行安装程序。
hwji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真的不想重装系统,我是刚装的系统,没有备份注册表,我再等等看!
carper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同情你,
这种情况估计只有重装系统了。
当然你备份了注册表,就另当别论了。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