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admin远程修改用户密码后,不能正确在本地收取邮件?急!!!

loveliyong 2003-08-31 12:05:30
各位大侠,小弟最近遇到一棘手问题。
Webadmin实现远程管理Mdaemon mail server。
在用webadmin登录后,可修改用户的资料和密码,在我修改之后,用webadmin可以正常登录,可在本地,用Foxmail来设置接收时,却提示,密码错误!试了很多次就是不行,是什么原因呀。
还有,那个worldclient这个组件是干嘛用的,和这个有没有关系呀,
高分悬赏!本人不才,望各位指教,本人不胜感激!!
...全文
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ro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名需要用 username@domain.com ,不能只是 username

worldclient 是个 webmail ,如有其他问题,可以发短信给我。
请浏览我在CSDN的专栏,上面有MDaemon mail server相关的文章。

http://www.csdn.net/develop/MY_article.asp?author=Jaron
loveliyong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用username@domain.com了,在Web页上,用WebAdmin登录的。可以正常登录的,也可以修改资料和密码。
但在用foxmail收邮件时,却不能收到,提示,密码输入错误。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