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指点指点

november 2003-08-31 10:10:42
各位达人,我在学习asp+access时遇到个不明白的,求一解:在设置表单的Method的时候为什么是“GET与URL Parament”“POST与FORM Variable”对应啊,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多谢了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Q_99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信息通过表单发送时,GET附加数据到返回的URL的末尾。一旦URL数据到达服务器,ASP脚本将剥离数据并将它放入REQUEST对象的QUERYSTRING集合。
GET的问题是数据可被看到,在浏览器显示响应页时容易从地址行上读到信息。推荐使用POST方法,它将信息放入一个发送到服务器的数据流,然后直接进入ASP的REQUEST.FORM集合。利用一个独立的流,数据不再容易被人看到,而且也不受URL长度的限制。POST最大的缺陷是某些防火墙会监视并删除这些独立的数据流。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