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者有分

sealor109 2003-08-31 10:51:30
我的系统是WIN 2000 SEVER ,是通过局域网上网的,我不想共享硬盘,所以就在属性里改成了不共享,但是关机以后在开机就又变成了共享,请问这样才能使关机不改变属性啊?让它不共享。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eghtmark525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说默认共享吗?c:$ d:$

1. 通过修改注册表来禁止建立空连接(IPC$)

  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框里输入“Regedit”回车后打开注册表,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的RestrictAnonymous 项设置为“1”,就可以禁止空用户连接。

  2. 通过修改注册表来禁止管理共享 C$D$等 

  打开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项

  对于服务器,添加键值“AutoShareServer”,类型为“REG_DWORD”,值为“0”。

  对于客户机,添加键值“AutoShareWks”,类型为“REG_DWORD”,值为“0”。


一般手动设置为共享,同样取消就行了,唯有默认共享难搞!
jawei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试把网络属性里面的打印和文件共享删除后再装载吧
ptys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消2000的默认共享
对于服务器而言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 下,增加一个名为“AutoShareServer”的双字节值,设为“0”。然后去掉共享,重新启动。
对于工作站而言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 下,增加一个名为“AutoShareWks”的双字节值,设为“0”。然后去掉共享,重新启动。
newfox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怎样防止别人用ips$和默认共享入侵我?
答:A、一种办法是把ipc$和默认共享都删除了。但重起后还会有。这就需要改注册表。
1,先把已有的删除
net share ipc$ /del
net share admin$ /del
net share c$ /del
…………(有几个删几个)
2,禁止别人空连接
  首先运行regedit,找到如下主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把RestrictAnonymous(DWORD)的键值改为:00000002。
  3,禁止自动打开默认共享
  对于server版,找到如下主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把AutoShareServer(DWORD)的键值改为:00000000。
对于pro版,则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把AutoShareWks(DWORD)的键值改为:00000000。
如果上面所说的主键不存在,就新建一个再改键值。
B、另一种是关闭ipc$和默认共享依赖的服务(不推荐)
net stop lanmanserver
可能会有提示说,XXX服务也会关闭是否继续。因为还有些次要的服务依赖于lanmanserver。一般情况按y继续就可以了。
C、最简单的办法是设置复杂密码,防止通过ipc$穷举密码。但如果你有其他漏洞,ipc$将为进一步入侵提供方便。
D、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装防火墙,或者端口过滤。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