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ruts的问题!请有过这方面项目经验的程序员给点意见!

mtsw 2003-08-31 11:02:53
1、在struts的action类中有个execute方法,意味着每一个操作都得写一个类!
也可以用从dispatchAction继承,这样的话,可以将相关的操作放到一类中!!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2、在实际项目中都用到了模块吗??即每个程序员一般都有自己的struts-config-xxx.xml!这样的话会不会也有什么麻烦??和用一个配置文件相比呢??
3、在struts中定义了一些标签,在实际项目中用这些标签到底能带来多少好处??
4、在实际项目中需不需要自己写servlet从ActionServlet继承??为什么会有这种需要??
本人初学struts,还请多指教??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it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ction类也可以很多操作写在一个类内,可以在form里面增加个actionType什么的来区分各种操作。
2.struct-config.xml不会经常改,大家共用一个就够了。
3.taglib的优点在于简化页面,更加容易维护。
4.一般来说继承ActionServlet,做一些初始化的工作,比如现在用的比较多的log4j等。当然啦ActionServelt满足你项目的要求时,就不用了。
bighappy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ction类也可以很多操作写在一个类内,dispacthAction的优点就是更容易实现的多转向功能吧
2.项目中不一定是用模块功能,但是使用多个struct-config.xml不会有什么麻烦,相反可以防止版本控制软件的冲突。
3.taglib的优点在于是也页面更加容易维护,而且页面也会整洁。
4.至于是否要继承ActionServlet,当ActionServelt没有满足你项目的要求时,当然可以继承
squallzeng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对于Struts来说,你只要注意三个文件就行了,一个是Struts_config.xml 一个是form一个是action就可以了,其它的都可以自己生成,要改也只是一点点而以。楼上的说的对,JBuilder8/9 可以自动生成,当然IBM Wsad也可以啦。其它的工具就不清楚了。知道后再告诉你吧。
pleonheart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ilder 8支持Struts,它会帮你自动生成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