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WSAD5下创建EJBQL的问题

kexsong 2003-09-29 10:13:08
我数据库中有两张相关的表:customer和customercredit,它们的一对多的关系,其中customer是父表。我在WSAD5中,建立了一个EJB组并用自底向上的方法在该组创建了这两个EJB,因为这两表在数据库中是有关系的,所以WSAD5会自动帮我创建了它们的关系。现在,我开始创建有关系的EJBQL,想实现的效果是:根据customer查询所有的相对应的customercredit,其中,产生的问题有下面两个:
1、如果我是在Customercredit中创建这样的查询的话,EJBQL语句是这样写的,select object(o) from Customercredit o, in(o.fk_custcredit_1) c where c.customerid = ?2,保存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WQRY0017E: Cannot define correlation id c over a single-valued path expression fk_custcredit_1
WQRY0110E: correlation id c is not defined.
2、如果我是在Customer中创建这样的查询的话,EJBQL的语句是这样写的:select object(o) from Customer c,in(c.customercredit) o where c.customerid = ?1,保存时不会出现1的情况,但是在生成调度码时却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找不到方法findCustomercredit(java.lang.String cusotmerid)的查询定义。
请问各位高手,能不能帮我解释以下以上两个问题啊?
谢谢了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leighto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klb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shardy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确认你的两个cmp有没有关联,如果有的话,这个根本不必要使用EJBQL,从关系中就可以得到你的信息,建议你看看cmr的相关知识。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