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请教怎样通过cgi来实现server到客户端的文件传送。

john_1980 2003-09-29 10:23:47
思路是通过设置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myfilename。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rty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 type=file
【资源介绍】 基于c++实现的分布式文件传输系统源代码+项目说明+exe可执行程序(课程大作业).zip 技术栈 - C++ - Nginx - MySQL - Redis - Fastcgi - FastDFS - `bin`:可执行文件 - `cloud_disk.sql`:数据库表创建 - `common`:封装的一些接口 - `conf`:Redis、MySQL、fastcgi、fastdfs配置 - `src_cgi`:cgi进程,每个文件代表一个处理进程 - `test`:测试用例 - `.sh`:各种软件的启动的脚本 快速下载流程 - 在数据库中存储,存储节点的IP+port。 - 当文件下载的时候,只需要通过cgi进程查询数据库来获取ip+port - 客户端直接通过ip+port请求存储节点 注意:因为fastdfs不能直接解析http请求,所以需要先安装nginx-fastdfs插件,也就是先让nginx解析,在发送给fastdfs 快速下载流程 - 在数据库中存储,存储节点的IP+port。 - 当文件下载的时候,只需要通过cgi进程查询数据库来获取ip+port - 客户端直接通过ip+port请求存储节点 注意:因为fastdfs不能直接解析http请求,所以需要先安装nginx-fastdfs插件,也就是先让nginx解析,在发送给fastdfs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课设/大作业项目,代码都经过本地调试测试,功能ok才上传,高分作品,可快速上手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使用,也欢迎交流学习!
【资源说明】 1、该资源包括项目的全部源码,下载可以直接使用! 2、本项目适合作为计算机、数学、电子信息等专业的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设项目,作为参考资料学习借鉴。 3、本资源作为“参考资料”如果需要实现其他功能,需要能看懂代码,并且热爱钻研,自行调试。 基于C++&QT实现的实验室管理系统源码+项目说明(高分毕设).zip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本来之前是做一个文件管理系统,后面发展了很多功能就叫实验室管理系统了。 这边只是客户端展示。 ## 介绍 界面用的QT 5.7,之前也没接触过直接上手写了。主要是实验室几个人一起写的,研一的时候有一门课是软件实践,要求几个人组队开发软件。 ## 特点 - 仿MacOS界面,阴影无边框; - 充分利用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类之前的继承多态等实现较好; - 多线程下载,断点传输 可以同时下载多个文件,一开始是用TCP + 本地SQLite数据库实现,正常使用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客户端突然挂掉就不好记录断点。后面通过读取文件大小再计算断点发给服务端,后续计划换成http实现; - MD5加密密码,本地自动记住密码 本地通过简单的Base64加密存储密码,然后解密成密码再加密为MD5进行密码验证; - 待更新。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