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dev新建工程错误!

gisbeibei 2003-09-29 10:30:46
我已经安装了interdev,后安装了front page 扩展,
在iis里新建了一个站点(localhost:8088),并新建了服务器扩展,同时服务器扩展检查无错,但在打开interdev新建一工程时,其服务连接处不论用ip或localhost或127.0.0.1或localhost:8088皆错!
不知什么原因,请高手帮忙!
谢谢先!
...全文
3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iendliu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服务器扩展具体操作:
1.打开 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选定站点->所有任务->配置服务器扩展
2.根据提示为站点配置好服务器扩展设置。
3.运行InterDev,新建Project,这时可以输入服务器名称,下一步..
空闲独处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确认一下,你在IIS里的站点是另外新建的?那么原来默认的站点呢?要么你把原来的默认站点给删掉再新建,要么直接修改默认站点的端口号就可以了,然后在站点名上点右键,选重启IIS,
再一个确认一下你的机器名,防火墙,通常默认的站点名是你的机器名,防火墙先关闭或卸载试试。
然后直接打开IE用http://localhost/目录名/文件名或http://机器名/目录名/文件名先访问看看,如果可以访问再进InterDev试,如果IE都不能访问的话,那么就不是InterDev的问题,而是你IIS配置的问题了。
gisbeibei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啊!
我安装了个oralce后,其80端口被占,所以我用8001端口.
这时我应该怎么填阿!填ip,localhost,127.0.0.1,localhost:8001或机器名都错!
why!
空闲独处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你的input/wwwroot下随便写个index.htm然后用http://localhost/index.htm
看看能不能访问,第一次用都会比较麻烦,之后就不会了,因为你新建工程时,InterDev会在你的input/wwwroot下建一个你的工程目录,然后会让你指定一个本地目录存放代码,实际上就是把input/wwwroot当成服务器一样。还有配置完IIS后记得重启。
lious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你的机器名试试!
leon16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和楼主这样一摸一样的问题不止一次了

可是CSDN里好象用INTERDEV的人很少,这个问题我曾提过N遍

可是.........所以后来就只有用Dreamweaver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信任微软的东西

高手,请现身出来帮一把吧,是需要安装什么还是.......

** 精英论坛 **
http://bbs.osboard.com
yangsm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顶一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